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五大知名演員共同演繹!BALENCIAGA 2023 春夏系列Garde-Robe大片登場

BALENCIAGA 日前發布2023 春夏系列「Garde-Robe」廣告大片。此次邀請到五位知名演員共同演繹分別是Nicole Kidman(妮可·基德曼)、Isabelle Huppert(伊莎貝爾·於佩爾)、Bella Hadid、韓素希和 Khadim Sock。

取景自紐約曼哈頓的一棟辦公樓裡,模特兒們有的盡顯無聊、緊張、驕傲放縱…將商務人士頗具代表性的態度演繹得淋漓盡致。他們或身處會議室,或坐在辦公桌前,被大量的辦公用品所淹沒:桌機電話、桌上型電腦、一罐罐的筆、雕花玻璃獎盃、成堆的影印紙散落在資料夾及紙箱中。除此之外,四下無人,只有這些頗具年代感的物品與他們相伴。

身著用奢華面料如羊毛、絲綢、華達呢和手工制牛仔布精心製作而成的西服套裝和系列單品,在這樣高壓繁忙的工作氛圍下,以一種詼諧而出乎意料的方式消磨時光。大膽的輪廓在極簡主義的加持下,以現代風格呈現理想化的衣櫥必備單品,並於下個月於專賣店和官方發售。

圖片來源 balenciaga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