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Bell&Ross陸海空主題時計 A-Lin自信發言挑戰競速

「Watch Beyond超越極限」是Bell&Ross的品牌宣言,2018年這個法國品牌持續以陸地、海洋、天空為題,舉辦概念快閃派對,現場更邀請到天生歌姬A-Lin霸氣演繹新作錶款,她魅力地駕馭BR03-92 Nightlum以及BR03-92 Diver Bronze潛水腕錶。

展開世界巡演的A-Lin下半年忙得不可開交,身為品牌粉絲的她特別抽身為Bell&Ross快閃派對站台,看到2018系列挑戰陸地、海洋、天空極限主題的最新款腕錶難掩興奮之情,在台北獨一無二的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伴著夜色與Bell&Rosss展開一場超越極限之旅。

近期換上短髮俐落造型的她,舉手投足更加自信帥氣,從學生時期開始養成戴錶習慣的A-Lin,將戴錶當作自己造型的一部分,手錶之於她來說讓自己更知道時間的重要性,也更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無論是在台上表演,或是與家人聚在一起的每一刻。在品牌活動現場也大方分享自己擁有一只Bell&Ross計時碼錶,笑談偶遇這只錶入手的經歷。

提及自己最喜歡Bell&Ross獨一無二的個性外型、高端的實用性能以及充滿機械美感的設計,買錶一向重視實用性、也熱愛大錶徑帥氣風格的A-Lin更被今天手上BR03-92 Nightlum腕錶的實用性設計背景所吸引。啞黑色錶盤突顯出Superluminova® C3超強夜光效果,開心的說戴在自己的身上有獨一無二的「個性美」,想直接打包帶回家。

錶殼外型設計體現了Bell&Ross對於航空和創意的激情,讓愛冒險性格的A-Lin想戴著這只高性能腕錶挑戰跳傘這樣的天空類極限運動。因為有運動的習慣,也會特別留意運動風格腕錶的A-Lin,當看到Bell&Ross與Renault F1合作賽車主題系列時也大膽放話,雖然還沒有機會參加賽車,但自己總是不斷在跟時間賽跑,笑答也許有一天,說不定會在賽車場跟大家見面!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