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重口味料理撩撥食慾 新派中菜『唐點小聚』進駐大直美麗華

刺激性的重口味目前是餐飲市場中的主流,以相機先食的摩登港點新派中菜《唐點小聚》,一般人會直覺又是一個玩花樣、搞噱頭的餐廳,對其料理的成熟度與札實感充滿懷疑。經營一年後,唐點的好料理,讓它從網美餐廳轉成客人口中好吃、好拍又好玩的好餐廳。喜歡港點的、粵菜的、川菜的、上海菜的消費者都可以在《唐點小聚》找得到熟悉的味道。

60%的各派菜系是唐點小聚的特色,40%才是正宗粵菜,月月變化,永遠創新,才能滿足新派的消費族群。港點中菜給人的印象無非是熱呼呼上桌才享用得到美味,但擅長將港點中菜注入創意的《唐點小聚》,特別將傳統涼菜添入不同元素,首推在香港擁有高人氣,伴隨著乾冰登場,口感外涼內熱,吃得到主廚掌握火侯得宜,口感先脆後嫩的冰鎮咕嚕肉,以及外觀吸引目光,擁有時尚黑色外型的黑磚脆豆腐,不需沾醬汁,直接吃即可嚐鹹香風味。

招牌視覺系也有擬真造型的甜點得意小豬奶酪,透過點心師傅於不同時間倒入牛奶,層疊堆砌出如同以粵語可愛之意命名的粉色得意小豬外型,再加上抖彈晃動的可愛之姿,以及搭配香港黑白淡奶的溫和奶香,成為本次全新菜單裡最吸引人的必點甜品。

而結合港式點心與英式午茶風格的限量鳥籠組,以時尚的仿鳥籠為容器,裝盛了鹹甜點心共5款,包含全新推出的西瓜凍糕以台灣西瓜打製純西瓜汁,口感冰涼,入口即化,西瓜切片的外型更是兼具視覺與味覺,而同樣以台灣季節水果為主角,工序繁複製作而成的椰香芒卷則果香天然,口感Q彈。另還包含將奶酪添入抹茶風味的田園盆栽、香酥濃郁的葡式蛋撻、經典的松露香菇包,讓夏季胃口縮小的姐妹淘們,一組限量鳥籠組即可滿足食慾!

唐點小聚二號店開在一向以隱密高檔餐廳為著的大直商圈,除了招牌的乒乓桌之外,還多了兩個包廂,為家族和團體聚餐添加隱密;此外,為了讓消費者一次品嚐多元口味,在物價高漲的時機,特別精選約20道經典菜色以更親民的價錢供應,讓饕客們喜歡就點、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

為了方便大直與內湖商圈眾多的上班族與家庭客,《唐點小聚》推出一次可享有涼菜拼盤、點心與中菜的組合餐,20分鐘上菜,2人以上就能開吃,每位花費400元不到,是超值也超省時的豪華經濟午餐。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