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北海道湯咖哩名店Suage 台北牛肉麵節番外篇「蕃茄燉牛肚湯咖哩」 秘密吃法超推必試

對於日本人而言,台北的美食清單絕對少不了牛肉麵,不僅近期於東京舉辦的「台灣美食祭」品嚐得到正統臺灣牛肉麵,於本月舉辦的「2022臺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也已邁入第十五屆,加上《米其林指南》必比登刊載各家牛肉麵深受海外遊客好評,牛肉麵已成為台灣代表性美食。來自日本北海道的湯咖哩名店Suage,透過牛肉麵常見的番茄湯頭為底蘊,加入了Suage使用多種香料熬煮而成的咖哩湯頭,再搭配北海道民眾喜愛的牛內臟,於即日起至10月底期間在台推出秋季限定湯頭溫潤、口感清爽的「蕃茄燉牛肚湯咖哩/360元」,並同步推出店舖內高人氣的起士塔全新口味「抹茶紅豆起士塔/50元」,為入秋後的涼爽空氣裡捎來酸甜溫潤滋味。

蕃茄燉牛肚湯咖哩 全新上市 秘密吃法超推必試

以往想要品嚐牛肚,除了在牛肉麵店之外,多半得在火鍋店、滷味攤才能品嘗到,但是Suage湯咖哩專門店把牛肚帶來全新可能,透過來自日本北海道直輸,以特製洋蔥泥、馬薩拉香料等多種香料熬製而成的經典「原味湯咖哩」為基底,牛肚則是費時費工在自家店鋪進行清洗、去腥處理。料理長提及,清洗乾淨的牛肚得先以清酒、香料燉煮去腥,接著牛肚必須燉煮到筷子可穿透才算初步完成,最後再放於番茄蔬菜湯頭裡燉煮約1小時,加入帕馬森起司粉賦予香氣,並融合原味湯咖哩的辛香清爽。

結合了自家熬煮的蕃茄湯底與北海道原汁原味的經典原味湯咖哩,「蕃茄燉牛肚湯咖哩」吸附了番茄湯咖哩的酸甜溫潤,而入口軟嫩卻仍帶有Q彈口感的牛肚,則在北海道湯咖哩名店Suage的全新融合下,展開了傳統番茄牛肉麵之外的不同詮釋,獨家的全新風味湯頭,僅於秋季限定。值得一提的是, 料理長也特別分享獨家吃法,推薦饕客可以加購一片「焗烤起司」直接放在湯頭裡,加了焗烤起司的湯頭風味更為香濃,與經典的元味湯咖哩內隱藏的秘製香料油風味,意外地相當合拍,更是大大豐富層次。

抹茶紅豆起士塔 濃郁綿密的大人風味甜點

於Suage湯咖哩專門店裡深受消費者喜愛的甜點起士塔,是來自日本知名起士塔專門店「安普蕾修」品牌合作,以三種溫度帶來三種不同美味的安普蕾修起士塔,在Suage湯咖哩專門店以不亞於湯咖哩的高人氣受到消費者喜愛;本季因應入秋後帶來的全新口味「抹茶紅豆起士塔/50元」,嚴選日本靜岡浜佐園的抹茶粉揉合進北海道起士、法國起士、澳洲起士等三種不同起士內餡,帶來微苦尾韻的抹茶起士塔,更於底部隱藏著紅豆內餡,紅豆的甜香綿密與抹茶的茶香苦韻,交織為完美的日系風味。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