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Audemars Piguet推出皇家橡樹系列女皇盃限量腕錶

瑞士高級製錶品牌Audemars Piguet再與香港賽馬會於2017年攜手舉辦第19屆愛彼女皇盃,為紀念這場精彩的世界級賽馬盛事,Audemars Piguet呈獻全新皇家橡樹系列女皇盃2017限量版自動上鍊男女裝腕錶。各限量發行200枚的41毫米及37毫米的款式,以精巧及高科技的材質打造,凸顯品牌卓越非凡的製錶技藝。

皇家橡樹系列女皇盃2017限量版自動上鍊腕錶,巧妙地結合鈦金屬及鉑金材質,帶出當代和奢華的感覺。兩個版本均以拉絲打磨的鈦金屬錶殼及鍊帶,配襯拋光打磨的鉑金錶圈及鍊節,不同的銀色色調營造出低調微妙的對比。保留著皇家橡樹系列經典的美學元素,銀灰色的「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紋裝飾錶盤,襯托着螢光塗層白金立體時標及皇家橡樹指針。

透過防眩光處理藍寶石水晶底蓋,佩戴者可一覽無遺地欣賞錶廠自製3120自動上鍊機芯細緻精湛的工藝。底蓋亦鐫刻了「ROYAL OAK QE II CUP 2017 LIMITED EDITION」字樣。備有小時、分鐘、中央秒針和日期顯示,腕錶以每小時21,600 次的擺頻,提供高達60小時的動力儲存。除此之外,37毫米款式的錶圈上,更鑲有共40顆約0.92克拉的圓形切割美鑽。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