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舒適度大提昇!新加坡航空最新一代頭等艙

新航投資3.25億美元升級旗下既有的19架波音777-300ER客機,以最新世代的客艙產品進行改裝,包括各艙等全新座椅,以及全世界最先進的機上娛樂系統。這項規模龐大的投資案讓新航整個B777-300ER機隊的配備整齊劃一,全部搭載為優質航空旅遊業界標竿的新一代客艙產品。

新航於2013年9月自波音接收八架新訂購之B777-300ER其中的首架飛機上就正導入全新的客艙產品,並使新航旗下既有的19架B777-300ER客機全都配備同樣的新產品。新一代頭等艙是新航與BMW集團之DesignworksUSA設計公司共同開發,經過兩年多的醞釀後正式推出。

兼具現代感與溫馨氛圍

新航全新頭等艙座椅設置於現代感與溫馨感兼具的客艙中,旅客能在個人專屬空間中享有更高的舒適度。每張座椅採用全新設計的座椅背殼,弧形的側面隔屏區隔出個人空間,提升隱私感。此外,座椅寬達35吋,床鋪長度從80吋增加至82吋,是全球最寬敞的頭等艙產品之一。

透過廣泛的調查以找出如何讓全新頭等艙的舒適度再升級,是新航在作出大改裝之前曾努力的做過各種調研。最終,加入了以人體工學塑形的椅墊和可調整式的頭靠,大大提升乘坐時的舒適性;而加厚的背板提供額外的支撐以及新增一層床墊,讓旅客能更放鬆地平躺休憩。

新航全新頭等艙座椅設置於現代感與溫馨感兼具的客艙中,

旅客能在個人專屬的空間中享有更高的舒適度與伸展性。

承襲新航一貫的服務至上的理念,這組座椅設計上也可見許多巧思與便利功能。例如,座位的控制器上新增了可以簡易地關閉機上娛樂系統螢幕的按鈕,也讓空服員可以在不打擾旅客休憩的情況下,替旅客關上螢幕。

另一項主要特色是座椅內的照明。透過與照明專家合作進行的深入調查,座位的照明燈不僅具有時尚感,更營造一個有助於閱讀或工作的環境。新航經過反覆密集測試後才決定了燈光的最佳色溫與強度,並且讓旅客可以自行調整燈光亮度。除了閱讀燈,座位還裝置了情境光源,不但更加突顯座椅設計的質感,在機上過夜時也可做為夜燈之用。

為飛行體驗更加分的是全新的機上娛樂系統。頭等艙旅客可以隨時透過24吋液晶螢幕及配備觸控顯示器的手持控制器,享受全新KrisWorld銀刃世界的豐富內容。為方便旅客輕鬆拿取在充電中的個人設備,頭等艙的eXport與USB插槽都整齊配置在座椅側邊、以皮革精製的置物空間內。同時增加HDMI插槽,讓旅客可透過KrisWorld銀刃世界享受個人收藏的影音內容。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