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英國老牌汽車Morgan與知名泳裝品牌Orlebar Brown聯名打造三輪車款Super 3

有型地把這輛復古汽車開走吧! 英國老牌汽車Morgan與知名泳裝品牌Orlebar Brown合作打造全新三輪車款 Super 3。並邀請到探險攝影師兼視覺藝術家 Karl Shakur 駕駛Super 3 進行公路旅行,捕捉他在威爾斯公路和海灘上的冒險經歷。

摩根汽車(Morgan Motor Company),創建於1909年,一百多年來,致力手工打造頂級的復古、豪華、運動跑車,讓客戶在駕駛中享受無窮樂趣,同時具有極高投資價值。 摩根汽車中被人津津樂道的是代表作Plus4 和 Plus8,兩款復古豪華跑車,但其實摩根最早為了避稅(針對四輪車徵稅),還生產了不少三輪車,隨著汽車工業發展到今天,復古風的流行,摩根這款當時的避稅產品意外保留了下來,還越來越香!


泳衣品牌Orlebar Brown於2007年由攝影師 Adam Brown創立,之後被Chanel group收購,起初Orlebar Brown設計出的時尚舒適的游泳短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慢慢的擴展到服裝種類,成為Chanel group旗下帶有度假風的可日常穿著的高端時尚品牌,Orlebar Brown增添了一些服裝和飾品使男人不僅可以在海灘穿著也可以在酒吧穿著。


Morgan與 Orlebar Brown 聯名的三輪車款Super 3,也是他們推出過客製化彈性最高的車款,具備獨特的內裝與外觀設計,外表選用 Pastel Beige 淺褐色,還看得到不太明顯的 Orlebar Brown 圖案,搭配特別設計的雷射切割行李架、車側的紅色彈力綁繩,非常吸睛。車內使用了 Khaki Sand 沙色面料與 OB 的招牌紅色點綴,Morgan 還將這種材料用來製作可拆卸式頂篷,設計小組發揮巧思,讓其能裝在特別打造的支架和擋風玻璃上。


Morgan Super 3 是從零開始全新設計的車款,採用鋁合金單體式底盤平臺,搭配 Ford 的三汽缸自然進氣引擎與 Mazda MX-5 的五速手排變速箱,不過 Morgan 有針對自己的需求對變速箱做調整修改。動力單元具備 120 ps 與 15.3 kgm 的最大輸出,能以 7.0 秒的時間完成 0-100 km/h,極速為 209 km/h。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