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新加坡Restaurant ANDRE的經典菜色將在RAW復刻

2020是一個不安穩且充滿挑戰的一年,不僅是疫情影響了經濟發展,RAW的主廚Chef Andre江振誠和Chef Alain黃以倫也先後因意外雙雙入院治療。所幸Chef Andre術後恢復順利,不僅回到RAW的廚房,更為RAW創造出令大家至今仍熱烈激賞的漢方菜單。

但Chef Alain面對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近三個月內已經歷三次手術,雖然手部動作已漸漸恢復功能,但無法扛起廚房沈重的工作,因此Chef Alain在多方考量下將先行靜養,而RAW將由Chef Andre及主廚Ben王奕翔掌舵。

江主廚重披戰袍再次走入廚房,也將投入所有時間在RAW以及致力團隊的打造,親力親為的Chef Andre將展現其「法國料理台灣魂」的精神在RAW做一次節氣最美的呈現。首先,即將在3月底推出的「Andre is Back」春季菜單中,就非常有話題性,如史詩級般的Restaurant ANDRE 經典菜色將在台北的RAW呈現!每一道料理都是膾炙人口,絕無僅有的經典,自從Restaurant ANDRE在新加坡結束後就不曾出現的夢幻菜色,推出後必定會造成轟動。

Chef Andre在兩年多前放棄米其林和世界50大餐廳的頭銜,正式回到台灣這片土地上,全心投入教育、精緻餐飲改造及台灣味譜的研究,帶給台灣新一代料理人和餐飲業不僅注入一劑強心針,更帶動一股「台灣味」的文藝復興。

而載著這次的強勢回歸,無非是希望不僅僅在台灣的我們,此時此刻能幸福的生活及享受著美食,更預計將要在今年夏天連結世界各城市的頂級名廚們為台灣共同創作料理的創舉「World tour III」,屆時能讓國際料理界都能因為RAW團隊而看到台灣,在疫情低迷的此時,能與世界接軌且貢獻一己之力,看到國際料理界心手相連的努力與默契,讓江主廚及RAW團隊都非常興奮與期待!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