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日皇太子欽點之中華料理「鐵廚」 今秋客座台北萬豪酒店

擁有「中菜鐵廚」、「完美先生」美譽的脇屋友詞料理長,以精湛的中菜廚藝結合日式美學,引領中華料理在日本市場奠立一席之地。1997年在日本富士電視台「鐵人料理」節目中奪得冠軍,脇屋友詞摘下「第二代鐵人」榮譽寶座,被中華料理鐵人陳建一譽為「新一代食神」,更曾於日本皇太子夫婦晚宴中擔任總料理長。

此次台北萬豪酒店邀請脇屋友詞來台客座,他將與曾主掌總統就職晚宴的「國宴主廚」高鋼輝、及擅以靈活富饒的新台菜驚豔四座的萬豪宴客樓主廚「台菜新銳」洪福龍,三強聯手獻上結合台、粵、日法風滬菜的精湛中華料理,皇室級料理結合國宴級美饌,這是絕無僅有、且不可錯過的頂級美食饗宴。脇屋友詞以正宗傳統滬菜技巧融合新創意,打造「甜、苦、酸、鹹、鮮」五味和諧,帶出食材細膩、優雅及微妙風味,更於生活中尋找靈感,循著四季變化將來自日本及西方的料理造型美學概念用於中菜,為傳統料理注入前所未有的嶄新活力,他在日本擁有三間高檔中華料理餐廳,其中位於東京赤阪的「一笑美茶樓」更被譽為「一生必嚐的中華料理」。

脇屋友詞將於9月5日至9月8日在台北萬豪酒店「宴客樓」中餐廳「限時四日」客座,午餐每人NTD4,500+10%、晚餐每人NTD8,800+10%,皆含佐餐香檳。這場三強聯手的國宴等級的套餐,前菜一上桌就將驚豔四座,外型絕美、宛若骨董文物「多寶格」的「萬豪九喜碟」是由三位大廚攜手構思,以魚子醬明蝦、曼波烏魚子、魚香金盞、黑叉燒、醬香九孔及脇屋友詞創作四品呈現,向賓客獻上九道精緻誘人的開胃料理。其它菜色則以龍蝦等頂級食材入菜,搭配脇屋友詞獻上的和牛或極致蟹料理,打造震撼五感的極致中華宴。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