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兩大英倫品牌攜手演繹Urban Cycling的愜意態度

今年秋冬兩大英倫品牌Barbour與Brompton經典聯名從城市出發,靈感汲取Brompton自行車的輕巧靈活,輕鬆好收納特色,設計出限量手工自行車與服飾單品,以「Urban Cycling」概念貫穿,將城市悠活寫意展現在聯名系列中,共同演繹出英倫都會生活態度。

逾120年來秉持著家族傳承的精神,Barbour以防風防水的油布夾克聞名全球,這個英國百年品牌以精湛工藝全面延伸至世界各地,除皇室御用,也深受潮流界、好萊塢名人的喜愛。英國手工折疊自行車品牌Brompton自1975年創立,快速折疊至最小體積,輕巧不佔空間的特性讓世界吹起一股「小布」風。標準M6L車體,搭載Brooks B17復古座墊,並擷取Barbour經典Sage綠為基底視覺;限量組合搭配Barbour油布隨行包,以經典防水油布製成,獨家格紋內裡,置物空間大,並可直接放於車體前方置物底座,悠遊城市不受限,實踐Barbour愜意生活態度。Barbour X Brompton聯名款限量自行車與隨行包組全台限量30組,即日起在Barbour旗艦店接受預購。

本季在聯名系列服飾傳承Barbour DNA外,更融合了Brompton別具匠心的職人靈魂,以2017年最新材質「乾蠟」打造夾克,乾蠟較Barbour傳統油蠟清爽,不易因氣候及溫度產生質地變化,防風防水效果更佳,更舒適透氣,為城市騎士量身打造。袖攏與手臂拉鍊設計,可依照騎士活動幅度調整;領口後方貼心加入反光條設計,提升夜晚騎乘安全,讓騎士自在徜徉城市。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