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Ferrari宣佈將參與Le Mans Hypercar最高級別賽事

從2021年開始,WEC世界耐力錦標賽在最高組別上將有重大的變化,原本最高級別的LMP1(Le Mans Prototype 1)將改制為LMH(Le Mans Hypercar),其目的是要讓賽車在設計方面擁有更多的發揮空間,製造廠商(廠隊)進而能將旗下市售車的外觀與品牌精神融入賽車當中。

Ferrari長年投入Sports Car賽事,但近幾年來都僅是參與WEC LMGTE(市售跑車的競技版本)這個低級別的組別,面對LMP1的規則修改,Ferrari正式宣佈啟動Le Mans Hypercar項目,並將自2023年起以廠隊身份參與角逐WEC LHM組別。經過長時間的研究和分析,Ferrari已啟動全新LMH賽車的研發,並於近幾週進入設計和模擬階段,而賽道測試、車輛命名和官方車手陣容也將隨之公佈。

回溯Ferrari上次參與WEC前身的World Sports Car Championship世界跑車錦標賽最高組別已是1973年的往事,當時亦是建立該組別賽事的功臣之一。時隔50年,Ferrari宣示重回WEC最高組別的賽場,對雙方而言更顯意義非凡,而在封閉輪胎式的Sports Car與GT Car的競技中,Ferrari有著無數的獲勝記錄,共計取得24個世界冠軍頭銜,並在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中獲得過36次勝利。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