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紀念首個系列發佈60周年, YSL將舉辦「金色」主題特展

今年10月14日起,開雲集團旗下奢侈品聖羅蘭(YSL)將在巴黎瑪索大街5號伊夫·聖羅蘭博物館舉行「黃金:伊夫·聖羅蘭的珍藏」展覽,以慶祝 YSL第一個系列發行60周年和伊夫·聖羅蘭美術館5周年,展覽將持續至2023年5月14日。

此次展覽將探討「金色」在品牌創始人Yves Saint Laurent的作品中的體現,分為女性力量、輝煌時代、節日精神等多個方面,按照時間先後順序展示了 YSL旗下40套高檔定制和成衣系列、首飾和飾品。

其中包括1966年的品牌時裝和法國女星Zizi Jeanmaire和Catherine Deneuve曾穿過的閃亮長裙。聖羅蘭對金色的喜愛,在他的作品中得到了體現,幾乎每一件作品都離不開金色。

金色是聖羅蘭的靈感源泉,他曾說過「我喜歡金色,那是一種魔法般的色彩,對女性而言,金色就像是陽光。」一開始,僅僅是用金色的鈕扣做裝飾,隨後,他把金色的元素運用到了他的工作中,最終,他創造了一條金色的裙子。展覽還將展出他對織錦、蕾絲、金銀錦緞、皮革等金色面料以及亮片、刺繡的使用。這些作品展示了聖羅蘭的個性和創造力。

1962年1月29日,伊夫·聖羅蘭先生在巴黎16區斯波提尼大街30號的個人時裝屋發佈了品牌首個系列。巴黎伯爵夫人、安娜公主、法國女演員 Zizi Jeanmaire等名人以及時尚行業同仁受邀前來看秀。伊夫·聖羅蘭先生該系列的設計打破了當時女裝對女性身體的束縛。

聖羅蘭先生在1974-2002期間,在巴黎瑪索大街5號工作了將近30年。該建築於2017年更名為伊夫·聖羅蘭美術館。今年1月,巴黎六家博物館聯合舉辦了展覽「博物館中的伊夫·聖羅蘭」,以慶祝 YSL品牌成立60周年。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