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向永遠的偶像致敬 The Bogart by Borsalino紳士帽

美國知名男演員亨弗萊·鮑嘉(Humphrey Bogart)曾經說過「竭盡所能的去做,就有可能做對一件事」,這位被美國電影學院評為電影誕生100年以來最偉大的男演員(AFI百年百大明星),是全球以及電影界的傳奇性人物。

義大利第一製帽品牌Borsalino在歡慶品牌剛度過160年的歷史中,推出了專門為巨星亨弗萊·鮑嘉所設計的紀念限量帽款,透過這款特殊的毛呢fedora紳士帽,來表達Borsalino與電影界的深厚情誼,同時向這位不管在螢幕前或螢幕後都曾經是Borsalino忠實客戶的一代傳奇巨星致敬。

亨弗萊·鮑嘉於1899年出生於美國紐約,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開始於紐約百老匯演出,而後他進而轉投入電影的表演工作。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1942年間,因拍攝知名好萊塢黑白電影北非諜影(Casablanca)轟動全球,因而成為舉世聞名的偶像巨星。

亨弗萊·鮑嘉與英格麗·褒曼(Ingrid Bergman)在北非諜影中所配戴由Borsalino製作的帽子,此形象也因電影的賣座而成為全球影迷瘋狂效仿的造型。亨弗萊·鮑嘉配戴fedora紳士帽由右上往左下傾斜角度的巨星樣貌,成為當時全球男士一致追隨的時尚標記icon,也是日後紳士配戴帽款的不敗樣板!也因為亨弗萊·鮑嘉在北非諜影中的加持,讓Borsalino經歷過二次大戰前最輝煌耀眼的黃金時期。

鮑嘉紀念帽款(The Bogart)所採用的是最珍貴稀有的混合兔毛呢材質,Borsalino並以此紀念款重新詮釋五十年代的經典時尚造型:中邊帽緣、寬版緞飾、中高圓頂帽冠。稱之為「Sebino」的湖水灰毛呢帽體搭配炭灰色的寬版羅緞緞飾,結飾上面燙有Borsalino標誌識別;內裏部分則在具光澤感的緞面面料上燙有鮑嘉的戴帽剪影,側邊黑色皮革內帶則有鮑嘉的經典語錄燙金「Do Everything, One thing may turn out right」以及鮑嘉的簽名燙金。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