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夢幻+科技!賓士推出阿凡達概念車 VISION AVTR 沒有方向盤、智能防盜

賓士發布了新款概念車—Mercedes-Benz VISION AVTR,靈感來自於電影「阿凡達(Avatar)」。該車採用生物識別車主、沒有方向盤,駕駛員需要用手接觸中控,像使用滑鼠一樣駕駛車輛。四輪轉向的球形車輪可以側著行駛,類似螃蟹走路。車尾的「仿生襟翼」既能展現駕駛員的情緒和活動,又能作為太陽能板提供電力。

Vision AVTR概念車採用沉浸式體驗空間的設計,乘客只需抬起手,操作菜單的選擇即可投影到人的手掌上,使其能夠直觀地選擇不同的功能。

該車沒有方向盤,採用自動駕駛。中控台象徵著靈魂之樹,是納維族最神聖的地方。當人把手放在中控台的控制單元上時,車輛的內部空間即被喚醒啟動,車輛還能夠通過呼吸識別駕駛者。

33個多向可移動的錶面元件充當「仿生襟翼」。可自動實現閉合,加入了手勢交互,透過自然的手勢來進行交流,並通過與駕駛員的聯系反映乘員的情緒和活動。這些元件可以通過微妙的形式與駕駛者進行溝通,像極了《阿凡達》電影中那些愛與森林溝通的「藍精靈」。

透明車門將車內外壞境融為一體,頭部和尾部有貫穿整車的LED燈,奔馳標志也有燈光,看上去很有視覺沖擊力。座椅造型像電影中的葉子弔床,簡樸線條流暢。座椅的後殼和天空等大面積裝飾著色彩變化的面料,採用不含動物成分的DINAMICA®皮革設計。同時在輪圈和車身側面還能看到許多電影里的經典元素。

VISION AVTR展示車輛如何與環境和諧融合,並與環境進行溝通。乘客上車,汽車就變成了乘客身體的延伸,成為了一種探索環境的工具,就像在電影中人們可以使用化身來擴展和擴展自己的能力一樣。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