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法國鬼才設計大師都愛不釋手的德國頂級衛浴用品

舒適典雅的衛浴空間為體現一個場所精緻服務與品味的重要環節,來自德國的頂級衛浴集團Hansgrohe旗下奢華品牌AXOR長期與不同領域的設計師及精英團隊合作,將時尚典雅的設計與精湛德國工藝結合,並秉持著「Form Follows Perfection」的精神,在產品尚未達到完美的標準之前絕不停止精進。

由於對產品品質的堅持,讓AXOR成為世界各地許多星級飯店、精品旅店和頂級度假中心衛浴空間的首選。才於台北開幕的新型態美學酒店S Hotel中選用了AXOR與法國鬼才設計大師Philippe Starck共同打造的作品 AXOR Starck及AXOR Starck Organic系列,匠心獨具的設計、結合功能及美學,讓每位旅人都能在舒適的用水體驗中獲得身心靈的滿足。同樣使用AXOR系列產品的還有米蘭四季飯店、W Hotel及巴塞隆納東方文華酒店等世界頂級飯店; 除此之外,在英國希斯洛機場、世界最高建築杜拜哈里發塔(Khalifa Tower)和丹麥皇宮,也都可以看見AXOR的身影。

無論星級飯店或是精品旅店都希望提供旅客最佳的住宿體驗並傳遞本身風格與特色,AXOR極簡系列產品提供了呵護旅人的最佳方案。AXOR Starck 和AXOR Starck Organic系列,承襲品牌與設計師一貫的簡約風格,回歸純粹意象。外觀上以樹枝形狀為概念,為浴室增添了自然有機的氛圍,一體成型的設計將功能整合為一。龍頭頂端能夠旋轉調節溫度,出水口部旋轉開關調節出水量,配有90個出水孔,花灑式出水方式,將水流轉換為無數細柔的分子,大面積地灑在肌膚上,舒適且達到徹底的清洗。全系列多種尺寸選擇能自然融入不同的浴室需求,簡約中不變的是對於細節的注重,將衛浴升級為品味的一環。除了配置於S Hotel中所有的房型外,在公共空間的洗手設施也能享受AXOR Starck面盆龍頭為雙手所帶來舒適體驗,滿足來自世界各地熱愛藝術人文、時尚設計的國際級旅客。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