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Uncategorized

特斯拉Optimus機器人9月30日問世,人類生活將如何被顛覆?

特斯拉用一張新圖片預告了 Optimus (擎天柱)人形機器人的原型,並宣佈將在 9 月 30 日正式亮相。

馬斯克表示,他認為人形機器人業務應該比特斯拉的汽車業務更大:「從長遠來看,我認為 Optimus 會比汽車更有價值,它將顛覆整個經濟概念。」他相信初代機器人將于2023年開始生產,能夠執行諸如接送食品雜貨等任務。

馬斯克強調機器人不會構成任何威脅,擎天柱的開發是為了在必要的情況下人類可以超越並壓制它,因為它的控制將是分散在多個方位的。特斯拉機器人有一天會成為人類的同伴和工人,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可以培養出獨特的個性,並不是所有的機器人都一樣。這種個性可以進化到與主人匹配,或者隨你喜好去發展。

特斯拉Optimus將搭載約40個電機,實現對頸部、手臂、手指、軀幹、腿部等部位的控制;諧波減速器9-14個,單台機器人諧波價值量約為1.5萬元,100萬台機器人銷量對應需求約1000萬個;RV減速器2-4個,單台機器人RV減速器價值量約6000元,100萬台人形機器人銷量對應需求量約200萬個。

https://www.tesla.com/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