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Hublot推出經典融合系列 Ibiza特別版計時碼錶

夏天就是要到西班牙的Ibiza島享受海島派對!Hublot此回登上了Ibiza,這個全球電音聖地,迷人的沙灘、清澈的海水和優閒的度假氣氛,吸引了無數的旅客造訪。

Hublot選擇在Ibiza知名時尚地標的烏斯懷亞沙灘酒店,推出全球限量50只的經典融合系列Ibiza特別版計時碼錶(Classic Fusion AeroFusion Chronograph Ibiza),讓Hublot伴隨錶迷們收藏Ibiza的漫景色與美好回憶。

Hublot經典融合系列Ibiza特別版計時碼錶為45 mm錶徑,錶殼以及錶圈均是象徵地中海的藍色陶瓷材質,讓人聯想到蔚藍的天空以及海洋,自製的HUB1155自動上鍊機芯,具備42小時動力儲存,位於3點鐘方向的小秒盤,顛覆傳統,有著代表和平的標誌,意謂著島上所傳遞的嬉皮文化。錶背的藍寶石水晶底蓋刻有「Hublot Loves Ibiza」的字樣。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