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安縵宣佈墨西哥首家度假村Amanvari將在2020年開幕

馬群在這裡自由馳騁,壯麗的拉古納山脈亙古聳立,我靜靜凝視這片遠離塵囂的淨土,才發現這裡同時被加利福尼亞灣湛藍的海水溫柔環抱。Amanvari將於2020年正式開幕,這座全新的安縵度假村就位於這沙漠綠洲中、下加利福尼亞半島東南角的洛斯卡波斯區,棲息於連綿群山與汪洋大海的懷抱,為加利福尼亞灣寧靜的海岸增添一道靚麗風景線。

Amanvari同樣是由酒店和私人宅邸組成的度假村,將由位於洛杉磯的地產公司Irongate來開發,其名源自源於梵文的「平靜」和「水」,其所在之處,山海相間,迤邐鋪展於大地畫布上。這是安縵在墨西哥開設的首家度假村,位於私人海濱度假區Costa Palmas,坐擁3公里長的海灘,可隨心躍入海中暢泳一番。此次Irongate與安縵攜手合作,委託Heah& Co.建築師事務所進行Amanvari整體規劃,突顯如史詩般壯闊的的超現實景致是這項開發計畫的終極目標。

Costa Palmas是占地400公頃的私人海濱度假區,除了擁有私人海灘之外,還有廣闊壯麗的有機農場,可以為旅客打造精緻奢華的度假體驗。除 Amanvari之外,Costa Palmas還包含了四季酒店、Robert Trent Jones II 18洞高爾夫球場、占地7.3公頃的果園和農場、私人海灘和遊艇俱樂部,安縵私宅的屋主將會獲得加入會員的邀請。Amanvari將建在白沙灘上,位於整個度假區的西端,成為悅心怡人的理想休憩之所。 Amanvari隱身於Costa Palmas度假區裡的遙遠角落,這裡有著一望無垠的荒漠、碧波蕩漾的大海、視野開闊的農場,雖說度假村是Costa Palmas的一部分,但就地理位置和自然風貌而言,又可以說是獨樹一幟的。原始質樸,野性十足,這裡靜謐清幽,寧靜祥和,除了棕櫚葉隨風發出的沙沙聲與波濤拍岸的聲音,寂靜無處不在。

山海之間的Amanvari,像大地上的一組花彩列島,一座座度假村別墅似小島從廣袤土地升起,蔥蘢草木形成流動的織錦掩映,靈動生命安然棲息其間。建築玲瓏精巧,以纖細的支柱構架於地基上,空靈的結構秉持安縵的設計理念,將山海之境引入度假村,而度假村則融入周邊環境的宏偉景深中。Amanvari度假村包括20棟雙層別墅,內外空間開闊,這些別墅分佈於田園詩般寧謐的風景中,每棟均配備落地窗及環繞設計陽台,部分別墅還帶有游泳池。座落於沙灘中心地帶的亭台樓閣將是Amanvari度假村的核心,這裡將會有三家餐廳、一間圖書館、一間酒吧以及一個30米長的無邊際泳池,並有四個熱水浴池。安縵水療館距離核心地帶僅數步之遙,沿林蔭小道漫步即可抵達,同樣坐落於度假村中心。

除了20棟別墅之外,Amanvari亦將推出24座安縵住宅。它們坐落於沙灘沿岸,擁有全海景的視野,部份臨近高爾夫球場、部份的則位在有機農場中。每座安縵私宅提供4至7間臥室,室內外生活空間約365至562坪,是不是感覺很寬廣舒適呢?安縵私宅的整體風格將延續Amanvari的設計美學,事前會先與屋主做直接溝通,是個充分考慮客戶偏好而量身訂製的個性化宅邸。私密體驗無疑是奢華無比的,安縵的核心理念就是打造出夢寐以求、遺世獨立的避世之所,遠離喧囂與塵俗,仍又不乏歸屬感。

從聖荷西卡玻國際機場開車45分鐘後即可離開洛斯卡波斯的熱門景點與喧嘩鬧區,抵達遊客相對較少的東海角。安縵選址於此,讓遊客有機會探索墨西哥獨特的一面,欣賞詩情畫意的美景,沙灘和沙漠悠悠延展,蜿蜒至山間小徑,波光粼粼的深水潭和傾瀉而下的瀑布令人歎為觀止,靜謐的漁村質樸而純美。旅客可與鯨魚一同嬉戲潛水,揚帆出海捕魚,或者與當地的生物學家一同前往淡水湖,還可到訪當地農場,騎上馬兒縱情馳騁……還有更多精彩紛呈的體驗,等你2020年來Amanvari探索。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