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標誌性傑作誕生!Girard-Perregaux Laureato系列

鐘錶鑑賞家和收藏家一直引頸以待的佳音,完整的Girard-Perregaux Laureato芝柏桂冠系列終在2017年誕生,成為GP芝柏表的核心系列之一。

在2016年,Laureato腕錶回歸,GP芝柏表225周年限量版的精湛設計震憾錶壇,因而取得盛大的成功。今年GP芝柏表再下一城,正式確立Laureato的斐然地位,這款別具現代感的腕錶糅合創新獨特的設計、精細的追求,體現精準時間和高尚品味的完美結合。這些特點編織出Laureato歷久不衰的美學﹐堪稱品牌旗下的經典之作。

Laureato系列彰顯高級製錶技藝的最高水平,配備自動上鏈或石英機芯,有四款不同直徑的錶殼可供選擇,以及不鏽鋼、金、雙色不鏽鋼拼金,或者鈦金屬元素等四個款式,款式的多樣性可謂空前絕後。新系列有近30個型號,極有潛力成為國際鐘錶界的新經典。GP芝柏表把一貫的製錶技藝精髓注入這個別具個性的腕錶當中,為追求設計、製錶技藝和生活美學的男士和女士帶來最完美的設計。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