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絢麗迷人的京風午後 台北萬豪酒店與OPI美甲推出聯名午茶

這是今年春夏最絢麗迷人的京風午茶:雍容絕美的台北萬豪酒店Lobby Lounge攜手世界第一美甲沙龍品牌OPI打造「玩轉東京」春夏限定聯名下午茶。台北萬豪點心房以OPI春夏最新「Tokyo Collection玩轉東京」系列指彩作發想,將靜謐莊嚴的日本神社、繁華絢爛的原宿、澀谷街頭、古意盎然的京都名城化作櫻花、橙花水、金箔、水信玄餅、香濃抹茶等元素甜美登場!

再見櫻吹雪
櫻花風味的透明水信玄餅,填入整朵鹽漬櫻花及奢華金箔,入口即化。浪漫詮釋OPI「玩轉東京」系列指彩「再見櫻吹雪」櫻花粉色綴上金色花朵的絕美氛圍。
水曜日的愛麗絲
小巧可人的錐狀藍莓起司蛋糕,外層包覆藍莓果泥慕斯,再繪上黑巧克力螺旋並以奢華金箔點綴,湛藍呈獻OPI「玩轉東京」系列指彩「水曜日的愛麗絲」既萌又酷的澀谷街頭風。
來一口特濃抹茶
新鮮檸檬幕斯圓球,包覆酸甜清新的日式柚子醬內餡,另以日本抹茶製成淡綠幕斯圓球,包覆自製櫻花醬內餡。兩圓球串上巧克力竹籤,巧妙模擬日式糰子串的可愛造型,俏皮詮釋OPI「玩轉東京」系列指彩「來一口特濃抹茶」與「透明人間」。
淺草風情畫
香脆奶油酥餅圈起孔雀綠的開心果奶油餡,再綴上酸甜可口的新鮮草莓。以絕美綠色調及日式窗花意象優雅詮釋OPI「玩轉東京」系列指彩「淺草風情畫」。
賞櫻名所
櫻花風味蛋糕捲包覆草莓奶油餡,及以鹽漬櫻花、草莓果泥煮成之自製櫻花醬,外觀繪上奢華金粉及朵朵翻糖櫻花,呈獻OPI「玩轉東京」系列指彩「賞櫻名所」粉色櫻花簇擁的絕美意象。
櫻花司康
櫻花風味的特製奶油司康,烤得金黃、綴上烘乾櫻花,完美切合Lobby Lounge x OPI 「玩轉東京」春夏限定聯名下午茶的京風印象。

心動了嗎?今年春夏就到挑高9米9、絕美藝術品環繞而時尚感十足的台北萬豪Lobby Lounge享受這最令人神往的京風午茶體驗吧,即日起至5月31日限時呈獻。「玩轉東京」下午茶每套(雙人份)NTD.1,980+10%,亦可加價升級為氣泡酒或香檳下午茶。享用下午茶贈送每人一瓶OPI指彩,更特別邀請OPI專屬美甲師進駐,為OPI下午茶­­­客人提供尊寵備至的美甲體驗,重點是此服務無須額外付費,採預約制、額滿為止。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