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鑲嵌24679枚鑽石的戒指!印度珠寶商創下吉尼斯記錄

印度寶石公司 SWA Diamonds近日推出一款名為「The Touch of Ami」的鑽戒,該鑽戒上鑲嵌了24679顆鑽石,這也是目前為止世界上鑲嵌鑽石最多的吉尼斯記錄。戒指總重達340克,價值95243美元。

今年五月,這款戒指以「平菇(Oyster Mushroom)」的造型設計,寓意著永生與長壽。這枚戒指是用41個獨一無二的蘑菇花瓣製作而成,上面用手工鑲有24679枚璀璨的圓形鑽石,這些鑽石都是經過金伯利工藝認證項目(KPCS)認證的鑽石商人,保證它是“無沖突鑽石”。

在製作前, SWA Diamonds的設計團隊花了三個多月的時間來完成 CAD模型,然後用3D列印的方法製作出41個獨一無二的蘑菇花瓣、用手工工藝把它們完美的鑲嵌到每個花瓣上。戒指的大部分部位都鑲嵌著鑽石,只有底部沒有。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寶石和珠寶產業,在全世界的珠寶消費量中占有29%左右。在印度阿拉伯沿海蘇拉特市,這座城市以打磨和拋光鑽石而著稱。世界上每10顆鑽石中,就有9顆透過這裡鑄造。印度的鑽石出口額在2020年達到160億美元,成為印度的第三大出口收入。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