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Uncategorized

LEGO Technic 用積木拼出1:1藍寶堅尼超跑, 完整還原 LAMBORGHINI Sián 

這次在博洛尼亞聖亞加塔的藍寶堅尼汽車博物館展出的 1:1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 超跑,由 LEGO Technic 拼裝而成。使用了超過 400,000 塊、154 種不同類型的 LEGO 積木,也為這輛高度仿製的Sián生產了約20款不同的專用零件(例如車輪),設計製造時間超過 8,660 小時。

整個外觀與內飾細節都極大程度還原了真車的面貌,長 4,980mm、寬 2,101mm、高 1,133mm、重 2,200 公斤的真實 1:1 尺寸。並且 LAMBORGHINI 賦予了該模型與實車相同的專屬漆面。LAMBORGHINI Sián 是品牌首款混合動力超級跑車,而「Sián」在義大利語中意為閃電,在性能與驅動形式上一語雙關。

該模型將在藍寶堅尼汽車博物館展出至 2022 年 10 月 6 日。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