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歡慶70週年 Land Rover Discovery環遊世界70天

先講講此環遊世界任務的大致介紹:由旅遊部落客Sergey Dolya帶隊,駕著Land Rover Discovery從莫斯科出發,橫跨六大洲共22個國家、駕車時數共500小時,全程70天行經70,000公里後返回到出發地,這一切都是為了慶祝Land Rover品牌誕生70週年。

此次的「歡慶」路線恰好切合繞行地球「一周」:起點與終點皆為莫斯科,途中更行經了兩處對蹠點:通過地球地心的兩端點。自莫斯科出發,遠征探險隊一路向東,橫越幅員遼闊的俄羅斯,造訪切博克薩雷、烏法、庫爾干、鄂木斯克、新西伯利亞、克拉斯諾亞爾斯克、伊爾庫次克及烏蘭烏德等城市,在行經超過6,000公里後轉往蒙古。三週後抵達中國大陸湖北的恩施市,在旅程中第一個對蹠點揚起 Land Rover 旗幟。

累積行程至11,000公里時,亞洲旅途在經過寮國,泰國及新加坡後畫下終點。探險隊旋即飛往澳洲,於一週內行駛3,000公里後,緊接轉往南美洲,抵達旅途中第二個對蹠點:智利的拉塞雷納。而後探險團在美國境內度過了第八週,從西岸跨越11州9個城市到了東岸,再飛越大西洋到達非洲,穿過摩洛哥及西班牙的直布羅陀後,來到歐洲度過壯遊的最後一週,隨後返回起點莫斯科,完成了長達70,000公里的長征。

Sergey Dolya 在這70天的旅程中帶領隊員們遍嘗世界各地美食,飛越兩大洋、邂逅野生動物等豐富精采的生態景觀,更遇見許多Land Rover車迷朋友、並收到他們的禮物後一起合影,每一個難忘的時刻與每一段珍貴的回憶,都因旅途與Land Rover同行才能擁有。

此次長達70,000公里的遠征共包含駕駛36,000公里與飛行34,000公里,探險隊在500小時途經169個加油站,團隊成員共消耗500公升咖啡、360個漢堡及130杯奶昔。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