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第二屆ICSA亞洲主廚高峰會 18位名廚將在台北萬豪獻藝

我已經無暇計算這一場盛會有多少顆星星?這是今年台北最大的的廚藝盛事,集結18位名廚、亞洲8個主要城市、2場美食饗宴、2場高峰論壇以及廚藝展演,從10月15日開始到18日,這場為期四日的2018亞洲主廚高峰會(International Chefs Summit Asia 2018,簡稱ICSA2018)將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亞洲最好的味道,將一次盡現於台北。

對於曾經參與過第一屆活動的我來說,很高興能看到第二屆順利地舉辦,這些亞洲手藝最頂尖的主廚們齊聚一堂,美食愛好者可以近距離一探大師們的烹飪技巧。今年的主廚陣容更勝去年,他們所掌理的餐廳不僅囊括米其林指南(Michelin Guide)的星星殊榮、同時也列名亞洲50最佳餐廳(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之列,10月15與16日兩場「亞洲名廚八手聯彈晚宴」,更是頂級饕客不得錯過的美食饗宴。

OK!你如果想先知道此次主廚的名單,再決定要不要買單?沒有問題,此次高峰會邀請來自香港米其林三星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的主廚Umberto Bombana、日本東京米其林一星寶格麗餐廳的Il Ristorante主廚Luca Fantin、大阪米其林二星La Cime主廚高田裕介(Yusuke Takada)、首爾米其林一星Mingles主廚Mingoo Kang、福岡米其林一星La Maison de la Nature Goh主廚福山剛(Takeshi Fukuyama),以及近來備受廚壇矚目80/20的主廚Napol Jantraget。曾在去年參與第一屆活動,來自新加坡米其林一星JAAN主廚Kirk Westaway、來自曼谷Le Du的主廚Thitid Tassanakajohn(Chef Ton),今年亦再次帶來他們的拿手料理。而我們也不能忽略台灣的頂尖主廚,像是米其林一星RAW主廚黃以倫(Alain Huang)、以創新新加坡菜打出知名度的JL Studio主廚林恬耀以及Ephernite主廚黃詩文(Vanessa Huang)。

今年ICSA高峰會除了維持原有的名廚示範廚藝外,新增了「Chef’s Forum」即「主廚高峰論壇」和「甜點論壇」。甜點主廚特別邀來寶格麗旗下之東京米其林一星餐廳Il Ristorante甜點主廚Fabrizio Fiorani以及曼谷80/20日本籍甜點主廚Saki Hoshino來共襄盛舉。除了兩個論壇之外,本屆重頭戲就是兩場千載難逢的「亞洲名廚八手聯彈晚宴」,10月15日首場晚宴由La Maison de la Nature Goh 主廚福山剛、Il Ristorante 主廚Luca Fantin、JAAN 主廚Kirk Westaway、Il Ristorante 主廚Fabrizio Fiorani(甜點)領先上陣,法式的優雅品味,日義料理的混血再佐上英國貴族的美食,讓這場餐會充滿了歐洲與日本的風情。10月16日晚宴登場獻藝的四位主廚則有La Cime主廚高田裕介、Mingles主廚Mingoo Kang、Le Du主廚Chef Ton、廚壇新星80/20主廚 Napol Jantraget,各國名廚將攜手演繹風靡亞洲之最潮「食尚」。

2018 亞洲主廚高峰會此次也別出心裁設計出多場VIP活動,包括「ICSA X MIELE」廚藝教室。由韓國米其林一星主廚Mingoo Kang示範最新的韓式料理潮流,特別選在台北萬豪酒店Mark’s Teppanyaki鐵板燒,以獨特的互動式開放廚房,讓VIP近距離欣賞名廚的烹飪技藝,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