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TaylorMade APPAREL「酷涼科技」引領球友果嶺時尚

高爾夫領導品牌TaylorMade的日本團隊研發設計「TaylorMade APPAREL」品牌服飾,自2019年以「Tailored For You」為你量身打造的理念正式進入台灣市場後,正式宣布推出以「Tailored Cool」涼感降溫為設計概念的2020春夏系列商品。採用頂級布料打造具有絕佳舒適感與功能性的服飾,透過俐落線條的搭配,來凸顯身型優的點,全系列已於全台指定門市開賣,為消費者提供多樣化的擊球穿搭選擇。

TaylorMade服飾進軍台灣已邁向第二年,以Tailored For You為主的設計理念結合「更輕鬆的活動」、「更舒適」、「更時尚」三要素,今年加入Tailored Cool概念,利用特殊隔熱印花面料可反射太陽熱能,內側的特殊樹脂材質可以迅速吸收汗水並將其冷卻,並帶來舒適的清涼感。材質選用多種高效能的頂級布料,提供輕柔觸感的同時保有多重機能,例如吸濕快乾、抗紫外線及絕佳延展性。除了材質柔軟舒適之外,TaylorMade APPAREL特殊的3D剪裁工法自2019年推出後便備受好評,3D設計Polo衫「Tailored Polo」專為高爾夫運動設計,服飾側邊幾乎沒有皺褶,讓肩膀順暢的轉動,減少肩膀周圍在運動時的負擔與壓力,提供消費者更易於活動、更貼合身型、更輕量舒適的穿著體驗。

球友們下場時不僅要展現球技、也要創造屬於自己的果嶺時尚,TaylorMade APPAREL 2020春夏新品以「具未來感的奢華」為主要色彩及樣式設計,分別於不同月份推出符合春夏清爽氣息的寶石藍、粉嫩橘、海水藍等繽紛色彩,同時採用稜角線條搭配凸顯俐落的剪裁。除了亮眼的服飾外,TaylorMade Accessories也推出全新City Tech系列配件單品,包含高爾夫球袋、衣物袋與隨身包等配件,俐落的質感風格設計搭配實用功能性,讓消費者不僅在場上亮眼,平時也能展現出眾的時尚態度。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