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MSC地中海郵輪宣佈新一代旗艦榮耀號將開啟亞太首航季

正在崛起的大中華地區頂級旅遊市場,正等著走高端休閒路線的郵輪產業來開發,全球最大家族郵輪企業MSC地中海郵輪因此將旗下的明星郵輪地中海輝煌號(MSC Splendida)投入這個市場,而全新一代的未來旗艦MSC Bellissima也將在2020年春季進駐,並被授予全新中文名「地中海榮耀號」。

地中海榮耀號是目前已宣佈進入大中華地區所有已登記的郵輪中噸位最大的,她是17萬噸級的地中海傳奇號(MSC Meraviglia)的姊妹輪,也是地中海郵輪斥資105億歐元打造的新一代郵輪中的第四名成員,將於2019年在英國南安普頓正式命名下水。她的中文名字寓意「輝煌永在,榮耀前行」,彰顯了300年航海世家對於自身文化涵養與卓越品質的自豪,也承載了對於郵輪產業的美好願景。

剛抵達亞洲的地中海輝煌號總登記噸位為13.8萬噸,共有1637間客房,最大載客量為4363人,以美輪美奐的設計與細緻入微的服務備受全球遊客推崇。在來到亞洲之前,地中海郵輪斥钜資對她進行了盛裝改造,融入更多專為亞洲遊客設計的升級奢華體驗,其中包括了在原有的專屬、私密、客製化的服務上加入了碼頭禮車接送、日本港口的岸上旅遊等,力求為頂級旅客打造國賓級的待遇。

輝煌號在保持原有高品質的歐式餐飲體驗的基礎之上,特別打造三間頂級收費餐廳,包含了紐約當紅牛排屋的海上連鎖餐廳「The Butcher’s Cut」,港式休閒輕食之選「點心&茶樓」,以及由新加坡名廚梁子庚傾情打造的火鍋餐廳「海中閣by Jereme Leung」。而在今年的5月中,地中海輝煌號將以「瑜伽大師課+經濟學講堂」首個雙主題航次正式開啟2018年航季,全年共30個以上海為母港的航次,帶來純正高品質郵輪度假體驗。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