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KK克勒Column時尚 ‧ 精品

型男夏日必備時尚單品 快買一頂休閒又貴氣的巴拿馬草帽

這是一頂帽子,而且是草帽,正宗的巴拿馬草帽Panama Hat,樣子不是太特別。但是如果我告訴你,一頂全球最昂貴的巴拿馬草帽價值是10萬美金的話,你會不會覺得很驚訝。

這頂帽子並不屬於任何的知名國際時尚大牌,而是由大師級編織家Simon Espinal選用高品質材料、耗時五個月時間才得以編制而成,此外還經過了五名資深工匠長達數周的漫長加工程序。負責制造這頂全球最昂貴草帽的巴拿馬Brent Black公司主要以手工編織精品草帽製品而聞名於世,所有帽子均會按照顧客的定制要求,以純手工製造完成。

所有的世間絕品往往都會被冠以一個尊貴首碼「The」,就比如說全球最貴的巴拿馬草帽就叫「The Hat」。巴拿馬草帽並非產於巴拿馬而是來自厄瓜多,用當地的一種叫Toquila草莖製作而成,最早因為外國遊客看見巴拿馬運河上的工人喜歡戴就叫成巴拿馬草帽。

Toquila這種自然生長的草,主要在厄瓜多生長(它也可以在秘魯和哥倫比亞的幾個非常小的區域裡尋得),這種獨特的秸稈特性使其重量輕、容易編織。巴拿馬草帽的透氣性是它流行和受歡迎的重要原因,人們試過用很多其它材質以便使某些機器可製造的Toquila秸稈替代品,可以生產出巴拿馬草帽較便宜的仿製品,但沒有一個能有真正的巴拿馬草帽的透氣性。所以正是由於這個特殊的稻草被發現,這就是為什麼巴拿馬草帽編織和生產95%以上是在厄瓜多。

頂級的巴拿馬草帽以柔韌性著稱,可以像卷一張白紙那樣卷成一個斜三角形狀的圓筒,收藏到筒形盒子裡,等到戴的時候再打開,不會變形,而且不會有任何褶皺的痕跡,這也是分辨巴拿馬草帽重要特徵之一。

巴拿馬草帽製作材質雖質樸,但因為其精湛的工藝而價格不菲。巴拿馬草帽總共可以分為二十種品級,價格從幾十美元到幾千美元都有。帽子上的圈越密表示織的越緊,價格也就越高,品質高的帽子得用三個月以上的時間才能做成。在手工製造時代,只有上流社會才戴得起細編織的頂級巴拿馬草帽,巴拿馬草帽的愛好者不乏查理斯王子、邱吉爾、羅斯福等達官顯要。

當然,並不是所有巴拿馬草帽都這麼昂貴,市面上也有很多專門做巴拿馬草帽的平價品牌,當然好的帽子一定是在厄瓜多出產,用Toquila草手工編織而成。除了前文所介紹的Brent Black和英國老牌的頂級帽子生產商Bates以外,還有英國The Panama Hat所出售的巴拿馬草帽,其性價比很高,價格從幾十英鎊起跳,非常值得推薦。顏色方面,巴拿馬草帽有本色、漂白、 黑色、棕色等,其中以本色最為經典,任何膚色、髮型都可搭配。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