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極致奢華的童趣!Smiley x Richard Mille 限量款聯名腕錶釋出

微笑是一種世界通用的、具有友善歡樂含義的語言,它是我們社會交往的基石。就象《法蘭西晚報》1972年刊登的「黃色笑臉 」Smiley一樣,很快就風行全世界。Smiley始終傳遞著一種正面的精神感應,現在,RM88 Smiley自動上鏈陀飛輪手錶在這個充滿活力的世界裡,成為了一種交流的符號。

SmileyRichard Mille合作,開發出一款全新聯名腕表。腕表以Smiley標志性笑臉、花朵、太陽、菠蘿、仙人掌、火烈鳥等元素設計,配有黃色帆布錶帶。Smiley x Richard Mille 「RM 88」腕表限量生產50枚。不同於 Richard Mille 以往腕錶裸露且復雜的貴金屬結構件,這件作品以標志性笑臉、花朵、太陽、菠蘿、仙人掌、火烈鳥,以及彩虹代替了一般結構件,全部包裹在白色陶瓷外殼中,並配有黃色帆布錶帶,堪稱是極致奢華之「可愛」。此等超限量產品,觀眾們不妨自行猜測其高昂售價。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