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光彩活力的精湛之作!Roger Dubuisu王王者系列單陀飛輪藝術家合作腕錶- LIU WEI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去年決定重塑品牌藝術之作「王者系列單陀飛輪腕錶」。這款專為現代生活而重新演繹的腕錶, 不僅再度進化至全新標準,更成為劉韡揮灑自我的畫布。 

劉韡出生和居住於中國,其創作層面廣泛,從辭鋒的文化評論到激發情感的裝置 作品,涉及多個領域。劉韡憑其精湛技藝和桀驁創 意贏得成功,其顛覆成規的卓絕創作在全球最著名的博物館和展覽中展出。劉韡成長 於城市急速發展的時期,這種快速的演變為他的許多藝術創作帶來靈感,包括令其聲 名遠播的《紫氣》系列。此 創作構想透過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製錶師的精湛技藝得以實現,將經典的王者系 列單陀飛輪腕錶設計轉化為綻放「對衝色彩」的精緻傑作,呼應著現代都市的光彩與 活力。 

卓絕工藝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的製錶師們設計出一種巧妙的三層結構。

第一層裝飾以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製成,正面和背面皆鎸刻了垂直線條。製錶師以極致精準的手藝、細膩嚴謹的工序逐一為每條凹槽著色, 其複雜之處在於必須在每條線完全乾燥後,才可為下一條線上色。 

第二層結構承載著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標誌性的星形元素。品牌向來無懼挑 戰成規,因此為了實現劉韡的構想,而減小其厚度。灰色五芒星飾有獨特的黑色線條, 與其他彩色條紋組成的複雜構圖形成鮮明的對比,直接呼應了劉韡在其創作中打破系 統性圖紋的藝術手法。 

最後一層為藍寶石水晶玻璃錶底,飾有鐳射鎸刻水平線條。線條的凹槽中以手工 填入 UV 塗料,與第一層結構的垂直條紋交錯重疊,形成引人驚艷的對比效果。此獨 創工序需要密集勞作,以凸顯當代藝術的真實美感。 

此外,盤緣亦反映出極富表現力的精修工藝。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特意在深 灰色表面上隱去分鐘刻度,並藉由填充黑色 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來提升小時刻 度,使其在黑暗中或在紫外燈照射下呈現生動的發光效果。同樣的細節巧思也延伸到 

「Roger Dubuis」和「Swiss Made」的標誌字樣上,首次為它們填入了粉末狀 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這項令人驚嘆的技術為時計的盤緣創造出三重外觀效果: 白天呈現銀色、夜晚綻放綠光,而在紫外燈照射下則發出藍光。 

超凡藝能 

RD512SQ 機芯是製錶藝術與技術最宏偉耀眼的體現之一。鈦金屬和鈷鉻合金的 使用減輕了陀飛輪的重量,從而大幅提升腕錶的動力儲存至 72 小時,即使錶主選擇 在週末不佩戴腕錶,也不會影響其持續運作。機芯的任何細節皆經過深思熟慮,包括 陀飛輪內部所採用的抗磁性材質,以改善佩戴者的體驗。 

這款時計經極致細膩的手工製作而成,例如飾以圓形拉絲紋理的錶頂表面和拋光 轉角,並獲得高級製錶業最受推崇的品質認證「日内瓦印記」加封,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機芯的獨特藝術視覺和出人意表的對比感裝飾著實倍受肯定。 

王者系列單陀飛輪腕錶劉韡特別版是一款僅限量發行 8 枚的珍稀時計,配搭直徑 42 毫米的 5 級鈦金屬錶殼和黑色小牛皮錶帶;此錶帶配備快拆裝置,易於迅速更換, 為佩戴者提供極致舒適和靈活性。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