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搭雙層巴士吃美牛遊台北 美國菲瑞牛肉與台北晶華秋天浪漫聯手

時常在台北捷運市府站看到一台掛著「Taipei Restaurtant Bus」招牌的雙層巴士停在路旁,很好奇這輛巴士的運營方式是如何?還沒來得及上網研究,就很突然地收到了邀請訊息,獲邀參加了「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在這輛巴士上舉辦的新品發表會-2023年「美國菲瑞牛肉」(U.S. Outside Round Flat)的試吃,一圓我想在觀光巴士上大吃美食的夢想。

「美國菲瑞牛肉」就是牛隻的外側後腿板肉,通常這一塊肉可做成肉片用於涮涮鍋或是烘烤肉片(薄切),也適用於燻烤牛肉,或者燒肉料理,「燉煮」和「炒」料理,如牛丼、拌炒牛肉等也極為恰當,碎肉還可作為高級漢堡肉排,此一部位料理多變、也非常超值,堪稱美牛的明日之星。此次「美國菲瑞牛肉」新品發表特別與「台北晶華酒店」攜手合作,以美國牛肉全牛宴為創意的「秋之美牛行動饗宴」,法菜料理功底深厚的廖偉立主廚,將美國牛肉以法、泰、日、台等料理手法,展現其最鮮甜、可口的多樣面貌。

「秋之美牛行動饗宴」的全美牛菜單包含,美國拿可牛肉捲佐鴨肝醬、泰式沙嗲美國牛小排串配明蝦、美國菲瑞牛肉番茄壽喜燒烏龍麵、美國拿可牛肉胡椒餅等。牛肉捲以法式千層的概念呈現,將牛肉切成薄片平舖在食材上,一口咬下讓我意外的是它的口感不柴;雖然吃原味的有點清淡,但這就是主廚刻意要凸顯牛肉的原始風味,而口味重一點的人,可沾上一旁搭配的鴨肝醬,即能讓這道菜昇華到另一個層次。

另一個沒想到的是,脂肪較少的牛後腿肉切塊烘烤做成泰式沙嗲也不覺得乾澀,咀嚼時反而能嚐得到些許的油脂感;或許因為吃太多牛肉會稍嫌膩口,因此主廚特別佐以特調沙嗲醬,口味不厚重,吃完牛肉後再把明蝦串給解決,兩種口感與口味的食材搭配得相當好。最後,主廚用番茄壽喜燒烏龍麵來收尾,通常牛丼或是壽喜燒會用油脂較高的沙朗或是牛腹肉當作食材,其實偏瘦的牛後腿肉也是很適合的,它可以吸收更多的醬汁,搭配烏龍麵條很是恰當。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自從之前推出美國拿可牛肉U.S. Sirloin Tip(Knuckle)後,在市場上大獲好評,經濟實惠且適合多樣料理的特色,不管是零售還是餐飲都備受推薦。2023年美國肉協將再次向大眾極力推薦「美國菲瑞牛肉」U.S. Outside Round Flat,預計也將成為全台民眾追求肉食美味的一時之選。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