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NOVITEC 正式推出 Ferrari SF90 Stradale 速度高達 1109 馬力

法拉利的第一款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是2019年推出的SF90 Stradale,它是一款由四升V8引擎和三台電動機組成的超級跑車。NOVITEC將其不斷升級。

自引擎NOVITEC將動力提高到1,109 HP 和 918 Nm 的扭矩,使0-62 MPH加速2.4秒,最高時速211 MPH。這得益於新型的即插即用控制系統,它的設計目的是對噴油和著火曲線進行重新編制,並增加了電子加壓極限。

除了動力, NOVITEC還加入了21英寸 Vossen的輪圈,塗上 999. 純金的排氣系統,和全新的空氣動力學車身。此外, NOVITEC公司還研發了一款在風洞中用空氣成型的汽車外殼,用來製作裸露的碳纖維組件,使雙座汽車具有更好的氣動性能和下壓力。

SF90 Stradale最大功率為1109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這款 Ferrari的超跑。
http://www.ferrari.com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