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淋上滾燙熱牛油 台北萬豪酒店引進美國慕瑞玫爾爆米花牛排

還未走進台北萬豪酒店的Garden Kitchen,就已經聞到了一股濃郁的香味飄來。味道類似爆米花,但融入了牛肉大火煎烤的焦香,這就是今天要來品嚐來自美國懷俄明州一家名為慕瑞玫爾(Murraymere)的獨立農莊所出產的「爆米花牛排」。

擁有104年歷史的慕瑞玫爾(Murraymere)農莊位在黃石公園與水牛城中間的鮑威爾市郊,在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中以完全人道的方式放養牛隻。小牛自出生到斷奶都有牛媽媽相伴左右,以農莊自行耕種的穀物及苜蓿芽豢養而成,以完全不施打任何人工藥劑的方式,養出「美國西部最好的風味」!主廚端上超大份量的丁骨牛排到桌邊服務,牛排淋上滾燙熱牛油,滋滋作響、滿室生香,這真的是超狂的絕品美味。

慕瑞玫爾牛肉本身自帶豐潤誘人的奶油、牛奶、堅果香,淋上熱牛油後激爆出令人垂涎的極致美味,非乾式熟成牛排,卻帶有乾式熟成牛排的味道。出產自慕瑞玫爾的牛肉屬美國農業部(U.S.D.A)極佳(Prime)等級,肉香濃郁而油花豐厚,油脂會在舌根回甘。肋眼牛排先油煎再以瞬間高溫爐烤、牢牢鎖住肉汁,而丁骨牛排則直接送入烤箱、以高溫封熟表面後分切,刷上牛油後再二度入烤箱烤至所需熟度,透過二度高溫加熱逼出豐潤油脂香,及牛骨經高溫加熱後產生的特殊香氣!

慕瑞玫爾牛排之前就已經在西華飯店低調販賣了,這次換成台北萬豪酒店高調推廣,據說牧場老闆想把價格提高四成,想一試的肉控朋友得趁著還未帳價之前快去品嚐一番這與眾不同的滋味。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