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勞力士入場「官方認證中古錶」行列

勞力士宣佈將出「官方認證二手錶」服務。從2022年12月起,由其最大的經銷商Bucherer在瑞士、奧地利、德國、法國、丹麥、英國這6個國家率先進行,後續將陸續開放其他國家、地區的經銷商。

勞力士官方認證二手錶服務只針對從授權經銷商處售出達到3年以上的手錶。出售勞力士中古錶的特約零售商亦會於店內展示勞力士中古錶認證「Rolex Certified Pre-Owned」牌匾,確保腕錶經由品牌具有精湛技藝的專家及專業程式檢驗,符合勞力士對其產品統一的品質標準。隨錶附上勞力士中古錶認證「Rolex Certified Pre-Owned」印章,以示該腕錶是經品牌認證的勞力士中古錶。

認證二手錶將再次擁有2年的官方保修,為了以示區分,官方認證二手錶將配備單獨設計的保修卡、吊牌。

值得注意的是,其實Richard Mille、江詩丹頓、愛彼、H. Moser、MB&F早在幾年前就開展的官方認證二手手錶表服務。目前交易量占各自品牌二手整體交易量比率低,原因在於官方認證表的品種非常少、價格也昂貴。除非是某些已經停產的稀缺款,或者預算充足的真愛選手,還是少有普通消費者會去購買。

然而勞力士今年入場「官方認證二手錶」行列,是否會對鐘錶產業產生巨大影響呢?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先至官網看看有沒有「撿漏」的機會!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