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喚醒初夏味蕾!東京naturam森林系料理客座台北西華

交織繽紛花草、森林系木質香氣、自然而清新的擺盤,這是個在初夏甦醒味蕾的絕美料理,看到台北西華飯店提供的照片之後,我都忍不住揪了兩位好友準備一同去嚐嚐這來自日本東京絕美餐廳「naturam by Kazuya Sugiura」主廚杉浦和哉的好手藝。

老饕們在今夏最不可錯過這場「森林系」餐宴,而且杉浦和哉主廚只在5月10日與11日於台北西華Toscana餐廳限時客座兩日,錯過了,咱們就東京再見吧。「naturam」源自拉丁語「自然」之意,此概念在杉浦和哉(Kazuya Sugiura)主廚的巧手下得到實踐,由他掌廚的「naturam by Kazuya Sugiura」餐廳並不在東京市中心,反倒是在世田谷區靠近川崎市的住宅區裡,從山手線沿線的車站前往還真的不是很方便,得轉好幾趟電車才能到達。

一推開「naturam by Kazuya Sugiura」餐廳的門就能聞到的木質香,原木桌椅、自然系植栽點綴、美味度滿點的在地食材,而滿盤繽紛的食用花草不只美麗,還有各自獨特卻又相得益彰的誘人香氣。細膩料理,帶給民眾彷彿被溫暖樹木包圍的幸福感,也造就「naturam by Kazuya Sugiura」風靡東京的超人氣。

杉浦和哉此次客座西華飯店,與Toscana主廚徐正育攜手合作,將「森林系」美學注入台灣在地食材,分兩種價位的午間餐宴兩種價位,與單一價格的晚間餐宴。除了前菜與主餐之外,亦不乏隨餐上桌的誘人小亮點,如口感清爽微辛的「純手工薑汁汽水」、澎綿可口前所未見的「起司空氣麵包」等,我已經等不及想要體驗來自東京的滿滿幸福了。

 

杉浦和哉(Kazuya Sugiura)主廚簡介
出生於大阪的杉浦和哉主廚在21歲時赴法國餐廳工作習藝,之後回日本餐廳工作10年後再度赴法。2014年返日擔任東京Markt餐廳主廚,2018年成為Markt餐廳經營者兼主廚,並將餐廳更名為「naturam」,以更著重純天然、在地優選食材的理念大放異彩。
2003 : 任職於法國米其林二星餐廳Auberge des Glazicks
2006 : 任職於東京餐廳Lever Son Verre
2013 : 任職於法國巴黎一星餐廳Sola
2014 : 返國擔任日本東京Market餐廳主廚
2018 : 晉升為Markt主廚兼所有人並將餐廳更名為naturam by Kazuya Sugiura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