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FENDI香港「F is For…」時尚派對眾星雲集風靡港島

繼2017年2月紐約的首場發佈活動後,「F Is For…」巡迴派對的第二站選址香港,以開放和分享為主題,締造另一場超越網路世界的離線體驗。「F Is For」於2017年7月27日登陸香港,於上環的繁華地標中遠大廈地下室展開一夜巡遊,帶來終極派對體驗。

這場精彩派對吸引韓國人氣偶像太陽等新世代名人出席,現場可說是星光熠熠,包括歌手鄭融、年輕演員王敏奕、曾國祥、倪晨曦等。活動場地的佈景以「永恆之城」羅馬為靈感,糅合電子虛擬及真實世界,將「新羅馬」帶到香港。FENDI義大利文化宮(Palazzo Della Civiltà Italiana)總部的拱廊及其他建築元素,以無比時尚、型格和生動的方式,雕琢出夢幻場景,利用霓虹燈光重塑工業重鎮的格調。

活動邀請一群外型極具自我風格的千禧世代走進高科技的場景(LED照相亭),讓來賓透過#fisforfendi主題標籤,即時於網上社交平台分享照片。來賓對著名DJ帶來的現場表演讚不絕口,當中包括DJ Choice 37、DJ R.Tee、DJ Cawlr、來自韓國的饒舌歌手Okasian及Bryan Chase、以及遠道由日本來的DJ植野有砂,為香港這場時尚音樂派對寫下難忘一頁。

由FENDI環球傳訊總監Cristiana Monfardini擔任幕後主腦的「F Is For…」,真切探索千禧世代的亞洲文化,寫下其精彩世界的新一章。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