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誰願花608萬多買一份優雅?新年式Maserati Levante

發表會一開始,Maserati的高層訴說著「為什麼一個跑車品牌會投入SUV市場」。我沒仔細聽他是怎麼說的,因為我心中早有了答案。沒人想做虧本生意,Maserati當然是看中頂級SUV的市場極有發展性才會有Levante的誕生,而其榜樣絕對是Porsche Cayenne這個成功案例。

其實,我覺得Maserati的跑車產品挺可憐的,往上不能高過Ferrari、但也不想與911纏鬥,它必須有一個屬於它自己的生存空間,但卻是個爺爺不疼、姥姥不愛的價格區間。高不成低不就的市場定位,讓GranTurismo問市十年尚未改款,反倒是Maserati在這幾年把市場重心轉移到了以迎合日常生活實用性為主要需求的高端消費者,Quattroporte與Ghibli的陸續推出新一代車款是明證,運動休旅Levante當然也是個原廠寄以重望的新產品。

2018年新年式的Levante全車系今天發表,最頂級的全新型號S GranSport報價608萬起,V6雙渦輪增壓引擎、430匹的最大馬力,最直接的競爭對手就是Porsche Cayenne GTS,但價差卻是85萬,除非是義大利跑車品牌的死忠粉絲,不然一般人依然以選擇Cayenne GTS的居多。Cayenne進入運動休旅市場已經15年了、Levante才僅僅1年,論資歷與口碑甚至是售價,後者暫時難與前者匹敵。

雖然我並不看好Levante未來的銷售狀況,但它在實質的產品面上是沒有問題的,它的確是一部好車。以感性的訴求來看,Levante時而優雅時而奔放的不羈義式紳士特質,這種風味是德國車很難企及的。但就如同我的標題所說的,會願意花608萬買一份義式優雅的人或許真的不多,因為整個Cayenne車系在售價上就是比Levante吃香討喜。所以結論是:Levante很可惜。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