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晶華冠軍牛肉麵美味傳千里 將於澀谷蔦屋書店征服日本饕客

台灣的哪幾樣美食是全球知名、且在海外拓展也不容易遇到水土不服的問題?第一就是珍珠奶茶這一類的手搖飲,第二就是香醇美味的牛肉麵了。晶華國際酒店集團這幾年持續擴大餐飲版圖,耕耘將近兩年的館外零售通路,在2019年開春就有好消息,「晶華冠軍牛肉麵」從3月26日起將正式進軍日本。

「晶華冠軍牛肉麵」將會在東京蔦屋書店澀谷店內的Wired Tokyo 1999餐廳開始販售,提供清燉與紅燒口味,每碗售價均為日幣1,200元,這是繼香港之後、晶華為旗下的牛肉麵另外打開的一個海外通路;此外,台北Tsutaya Bookstore松山站前店內的Wired Tokyo,也從3月21日起獨家先行販售上述兩種口味的牛肉麵,以每碗臺幣280元起的價格服務更多的識味饕客。Tsutaya Bookstore松山站前店自2017年11月開幕以來,其中由潤泰集團為街區改造量身規劃媲美日本代官山的街景已成為台北市觀光客必造訪文藝類型打卡地點之一,潤泰集團本次透過Wired Tokyo日本母公司與晶華集團首度推出期間限定販售菜單,希望讓到松山地區觀光的民眾也能嘗到台灣當地知名的美食料理。

牛肉麵一直是晶華酒店人氣的美食,無論是清燉或紅燒口味,都有一定的饕客支持率,隨著觀光局的海外推廣以及來台旅客的口耳相傳,更有許多慕名而來的國際旅客都會前來指名嘗鮮。為了慶祝「晶華冠軍牛肉麵」首次進軍日本市場,晶華酒店也將推出牛肉麵禮盒特賣活動,3月21日至4月21日至晶華酒店azie、上庭酒廊點用兩碗牛肉麵即贈價值280元的常溫牛肉麵包乙份;於館外的故宮晶華、晶華冠軍牛肉麵坊點用任何一款牛肉麵,即可以180元的特惠價格加購紅燒牛肉麵常溫包乙份;前往微風復興館的超市購買常溫包五份、即贈冠軍牛肉麵餐券一張,購買十份即贈價值1,500元的故宮晶華國寶毛公鼎乙一個。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