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妝 ‧ 保養

男人的面孔!李治廷詮釋「男人的起點」

法國奢華護膚品牌Biotherm在1985年開始推出男士系列,至今30年來一直在男性護膚領域積極拓展市場,為因應男士皮膚的特定需求而創造解決方案,所採用的產品包括突破性Aquapower水動力系列和Force Supreme滋養緊致系列等,多達80多款的先進護膚方案,能夠適應不同的膚質和肌膚問題。

作為全球菁英男士的護膚品之選,Biotherm堅持為男性朋友們製定簡便、高效、舒適的護膚保養品,始終致力於成為菁英男士們「男人的起點」。近日,由Biotherm男士代言人香港男星李治廷演繹的全新宣傳片釋出,片中不僅展示了他身為菁英男士的不同面貌,同時為當代都市精英完美詮釋出何為「男人的起點」。

我喜歡水動力系列,因為它用起來很簡單。

而且每次用完都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李治廷

起點,是面朝的方向,是前進的堅定,而「男人的起點」,即是用男人的一面開啟每一天,它遠比衝破終點的快感更為重要。起點定義著終點,定義著菁英男士的不同角色和不同面貌,李治廷選擇從陽光積極的生活態度開始,選擇從運動與健身開始,選擇從勁酷護膚、澎湃保濕開始,讓每一天都煥然一新,讓每天都成為嶄新的「男人的起點」。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