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近一世紀的匠人製法傳承 萬寶龍1926系列展現復古優雅

對於都會流浪者來說,旅行不僅僅是目的地的轉換,而是四處探索全新的地方與難忘的經歷。Montblanc 1926傳承系列將頂級工藝與獨特復古造型結合,賦予原有皮件系列全新的面貌,為靈思泉湧的旅人提供時尚且日常耐用之皮件。

黃沙色調的全新系列在設計上散發遊歷之旅的復古優雅,並喚醒了對於遙遠之地及其文化的探索。這是Montblanc首次完全採用植物鞣皮革製作的皮件系列,蘊含義大利托斯卡尼的偉大皮革製作傳統,每一件皮件呈現深棕色的綠鏽色澤,並散發陳舊質感的魅力。亮紅色印花襯裡與皮革外觀呈現鮮明的對比,靈感源於馬賽部落穿著的鮮豔織品。

Montblanc於1926年涉足皮革製作領域,也因此本系列是為了彰顯Montblanc的皮革工藝傳統。除了名稱之外,傳承系列的復古風格亦反映在每一個設計細節,從金屬配件、橋式與鉤式鎖扣的仿古金色表面處理,到Montblanc傳承系列標誌,均融入本系列二十款皮件的每一件皮包、皮夾與皮革配件之設計中。

全新系列散發原始皮革處理的美麗色澤,這是源於最古老與最複雜的一種鞣製法。植物鞣酸係從樹皮與其他植物組織中提煉,能夠提升皮革的外觀、質感與氣味,並保留皮革的天然外觀,營造出獨特的粒面陰影與皮革變化。皮革軟化劑賦予皮革獨特的香氣,而每一件皮件的顏色會隨著時間而改變,散發復古的色澤,並呈現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色。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