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疾馳而來的風格魅力 Ray-Ban與Ferrari推出聯名系列

當一個品牌達到了頂級地位與一定的市場高度後,其週邊商品就會應運而生。Ferrari只賣車?嚴格說起來是如此的,但Ferrari也會與合作夥伴推出聯名商品或是提供名稱授權,例如阿布達比的Ferrari World主題樂園,便是Ferrari授權給當地企業使用的,還有此篇要介紹的Ray-Ban與Ferrari聯名推出的太陽眼鏡。

至今已有80年歷史的美國Ray-Ban今年與台灣得恩堂推出「官方認證授權機制」,此外得恩堂眼鏡也率先引進Ray-Ban與Ferrari聯名的太陽眼鏡系列「Ray-Ban for Scuderia Ferrari Collection」,結合F1賽車的競速與熱情,完美呈現Ferrari的極速「視」界。

Ray-Ban自1937年創辦以來,不斷以獨特個性主張帶來顛覆性的創新理念,本次是首度與Ferrari聯名合作,以跨界傳承經典的標誌性地位,將兩者恆久的紅標Ray-Ban經典活躍紅與Ferrari奔放炙熱紅結合,推出吸睛的大師之作,打造極致的赤色風潮。

一如Ferrari賽車在F1賽場上奔馳,本系列也將競速的概念創新與賽車輕量化的設計基礎呈現出來。鏡臂採用超輕碳纖維,並搭配超強韌鋼材和防撞橡膠,以完美的曲線輪廓呼應賽車的空氣動力學設計,將極致速度與科技感完美展現。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