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Indulge Experimental榮獲亞洲50大酒吧亞軍殊榮

在餐飲界的評選中,除了知名的米其林評鑑與世界和亞洲50大餐廳之外,在調酒領域也有亞洲50大酒吧的比賽,而來自台北的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餐酒館團隊,在2018年的競爭中使用「以茶入酒」的創意勇奪亞洲50大酒吧的第2名。

亞洲 50大酒吧的評選方式是由來自全球極具影響力的調酒師、同業頂尖技職人員、酒商區域性代表、新聞媒體及美食美酒部落客,以不記名且保持秘密客的身份,於過去的18個月內親臨酒吧現場、體驗並感受全亞洲數以萬計酒吧的服務與所提供的酒款。在堅持相同的理念與核心思想下,調酒師重複著堅信不已的信仰與行為,將每一杯透過雙手調製的雞尾酒,視如藝術品般的珍寶呈現給每位到來的賓客。評審們嚴格的評選出其中具代表性的前50大酒吧,向世界的舞台分享其精神、進而建立、深耕並提昇酒吧的產業文化。

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今年在世界調酒冠軍、華人雞尾酒教父王偉勳(Aki Wang)的帶領之下,除了拿到亞洲50大酒吧第2名的殊榮,並接連代表台灣拿下最佳酒吧獎項,以茶入雞尾酒並融合在地文化及24節氣,將與水共生的調酒藝術發揮到淋漓盡致。這連續兩年名列前茅的好成績,創下台灣酒吧業前所未有的傲人紀錄。

主辦單位表示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以獨一無二的方式,表達並呈現出擁有自己國家文化深厚底蘊的服務型態,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種模式會成為全球酒吧所追隨的潮流。位於復興南路巷內的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去年代表台灣連續獲得亞洲50大酒吧第5名與世界50大酒吧第28名,並同時囊獲三個大獎(Asia’s 50 Best Bars Top 5、Highest New Entry、Best Bar in Taiwan)。今年度再次獲得亞洲50大酒吧第2名的肯定,將團隊長期取用台灣素材的堅持與創意再次展現於世界的舞台 。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