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插旗台北條通商圈一級戰區 希爾頓中山逸林酒店12月開幕

即將開幕的台北中⼭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Taipei Zhongshan),位在中⼭北路⼀段與七條通交叉口,酒店正⾨臨整⽚綠蔭的中⼭北路,位處充滿歷史⽂化與日式風情的條通商圈,鄰近台北當代藝術館、誠品⽣活南西店、新光三越南西館、光點台北等知名景點,距離捷運中⼭站僅數百米,對於商務旅⾏或休閒旅⾏的旅⼈們來說絕對是最佳選擇。

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為希爾頓集團旗下全服務(Full Service)⾼檔酒店品牌之⼀,⽬前希爾頓逸林酒店為集團中發展最快速的品牌,遍佈全球40個國家區域,已有超過535間的希爾頓逸林酒店、且持續不斷拓展中。希爾頓逸林酒店品牌特⾊為真實、溫暖、關愛,希望每⼀位顧客都能感到是被關懷的,因此從旅⼈⼊住時拿到最具代表性的暖心餅乾(Warm DoubleTreeCookie)開始,便能感受到與眾不同的旅宿體驗。

隸屬於希爾頓集團旗下全服務品牌的台北中山逸林酒店,之所以會選在台北市飯店⼀級戰區的中⼭區落腳,是期許能為該區域帶來不同的飯店⾵貌與更多旅客。由九昱建設投資、希爾頓集團經營管理,這是台灣第⼀間「DoubleTree by Hilton」,擁有106 間客房、一間全⽇餐廳與一間⼤廳酒吧,將融⼊台灣、台北與中⼭區在地⽂化特⾊,它於2018 年12 ⽉正式與旅⼈⾒⾯。

中⼭區鄰近台北⾞站,是台北較早開發之區域,中⼭北路貫穿其中,沿線擁有許多銀⾏、飯店,同時也為重要交通樞紐。而中⼭區另⼀特⾊就是條通商圈⽂化,街廓裡各式充滿⽇式異國⾵格店家,描繪出條通商圈的多樣⾯貌,加上百貨商圈、藝⽂展演活動林⽴,更讓中⼭區展現出其獨特魅⼒,這也是希爾頓逸林酒店決定選擇中⼭區作為台灣第⼀個據點的原因之⼀。

中⼭區各式飯店旅館林⽴,但⽬前僅有四間國際品牌飯店,台北中⼭逸林酒店將會是此區域第五間國際品牌酒店。透過希爾頓集團經營管理、希爾頓逸林溫暖特殊的品牌特⾊以及全球擁有超過數千萬名會員以上的希爾頓榮譽客會(Hilton Honors)系統的導⼊,相信絕對能為台北飯店市場帶來新氣象。

以交通條件加上條通商圈歷史淵源,中⼭區⼀帶飯店客源國籍⽐例以⽇本客為⼤宗,另外為台灣、中港澳、歐美、韓國與其它國家,旅遊⽬的商務與休閒佔⽐約為六⽐四。以中⼭區國際品牌競品飯店住房表現分析,年度平均住房率皆可達9成以上、平均房價落在NT$6,000〜NT$7,000區間,以台北中⼭逸林酒店106間房的量體來說,未來也將以此為⽬標。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