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向品牌創始人致敬,GUCCI於巴黎開設首家行李箱專賣店

早前Gucci Valigeria廣告大片邀請到Ryan Gosling出演,向品牌創始人Guccio Gucci致敬。片中Gucci Savoy系列的經典手推車、行李袋和配飾讓人回到了Guccio Gucci先生最初在倫敦Saovy酒店做搬運工的時期。這次的活動獲得了相當好的口碑。日前 Gucci在巴黎開設了第一家致力於 Gucci Valigeria 旅行系列的永久性精品店,以凸顯其在旅行領域的領導地位。

該店位於 Saint-Honoré 街 229 號,擁有兩層樓面積達 2,900 平方英尺,靈感來自 Belle-Epoque 鐵路旅行的全盛時期,復古的燈具等。

這家店將提供Gucci旅行系列的全部產品,從手提包、背包到服裝包、帽盒和手提箱。旅行系列在該品牌中占據著特殊的位置,其行李箱、行李箱和帽盒是創始人 Guccio Gucci 於 1921 年在佛羅倫薩開店後推出的第一批商品。

除了增加旅行系列的相關產品,品牌還表示世界各國的標志性城市的 GUCCI 行李箱專賣店也在籌備當中,但詳細的時間和地點並未說明。

品牌官網:GUCCI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