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Balmain首次推出高級首飾

Balmain在巴黎高級訂制的時尚周中發布了第一款高級珠寶系列。這次推出的兩個系列分別是「徽章」和「迷宮」,都是根據 Balmain的LOGO而設計。

「徽章」系列體現了 Balmain 的反叛精神,由王冠與獅子組成的獨一無二的商標「Balmain Blazon」,還有 Olivier Rousteing最有影響的時尚秀之一-2012年度 Fabergé的刺繡。設計成項鏈、手鐲、戒指、耳環、別針和袖扣,由黃金、鑽石、瑪瑙和寶石組成。

「迷宮」系列是由 Balmain在1970年首次出現的,它是受法國文藝復興花園迷宮啟發而設計的。這款迷宮設計採用巴爾曼的經典金色,並在項鏈、耳環、袖扣和戒指上鑲嵌了鑽石,以展現永恆意義。

第一款高端首飾系列已經在 Balmain精品店上市,後續將在官網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請拭目以待。

https://us.balmain.com/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