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再聚經典!Jaguar XKSS重生版亮相溫莎古堡

皇家溫莎捷豹慶典(Royal Windsor Jaguar Festival)在英國正式啟動,超過1,200輛Jaguar亮相於英國溫莎古堡,其中包括了多款最傳奇經典的車型。

該節日是由菲力浦親王信託基金(The Prince Philip Trust Fund)邀請Jaguar車迷俱樂部(Jaguar Enthusiasts’ Club)共同舉辦,吸引了來自全球6,500名車主及車迷,他們駕駛著自己的愛車從德國、義大利、荷蘭、法國、瑞典以及挪威而來,還有遠道而來的美國與加拿大車主,全球Jaguar車迷們在這個神聖的場地相聚,一起為慈善事業做出貢獻。

皇家溫莎捷豹慶典是夢幻般的車聚盛會,

全球Jaguar車迷們在這神聖的場地相聚一起為慈善事業做貢獻。

活動當天也是重生版Jaguar XKSS完成英國首秀,它是D-Type(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冠軍車)的公路版本。1957年,Jaguar Browns Lane工廠發生火災,總產量25台的承諾在第16輛Jaguar XKSS下線後戛然而止。在Jaguar經典車部門的手工打造下,最後9台XKSS正在依照著1957年的生產規格再次問世。

現身溫莎古鎮與古堡的精彩車型還包括收藏於Jaguar歷史博物館(Jaguar Heritage Trust)的XJ13,這部於1966年下線、搭載5.0升V12引擎的賽車全世界僅此一部,它是為了參加Le Mans大賽而打造,卻因為當年賽事規則的變更,因此從未能親歷Le Mans戰場。

與此同時,其它多款Jaguar傳奇車型亦前來助陣,為溫莎古堡的優雅長徑增色不少。其中包括Jaguar經典車部門為啟動E-Type重生專案而專門採購的10台車輛之一,時速高達322km/h的Jaguar F-TYPE SVR及身披英國國旗塗裝的Jaguar XK8敞篷版。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