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台北早午餐新選!「BURN不然」信義店全新開幕:結合美食與大自然享受悠閒時刻

台北假日又有好去處了!位於信義路四段的早午餐店品牌「BURN不然」全新開幕。該品牌其實在臺北忠孝敦化商圈已經深根多年,此次展店還與知名服飾品牌 PAZZO合作,打造彩妝服飾、生活家居、餐飲美食的複合型空間。

室外這外觀是走灰白色調,由景觀設計師吳書原設計將綠植以及碎石的元素帶進了這個空間,打造都市叢林的氛圍。然而室外用餐需的好處就是防疫期間多一個用餐環境選擇,會讓食客更安心。

室內風格設計是走簡約和溫馨的路線, 由「水色設計」操刀,以灰白色和木質調形塑出清新舒心溫潤感,並採用落地窗的元素食外面的陽光能夠透進來, 坐在裡面用餐讓人感覺到非常的舒服自然和放鬆。 

「BURN不然」作為屹立不搖且相當具有人氣的早午餐的品牌, 提供的餐食肯定是一大亮點。 全天候供應早午餐,開業期間還有聯乘限定餐點,每一道料理都別具巧思,無論任何時間或是不同類型的聚會都能在不然的菜單上找到療癒身心的料理。

BRUN不然信義店

營業時間:

週日: 08:30~17:30;週一~週六:08:30~22:00

電話:02-2707-32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03號2樓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