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Richard Paterson入行50年 大摩推出限量波特桶系列

如果不特別提示你可能並不知道,大摩天才釀酒師Richard Paterson已經在蘇格蘭威士忌產業入行超過50年。為了慶祝這個非凡的成就且對他致上最高的敬意,擁有蘇格蘭「老酒銀行」美稱的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特別於2017年推出全球限量唯一批次3,500組「大摩大師典藏珍稀年份波特桶限量系列」。

「大摩大師典藏珍稀年份波特桶限量系列」以獨一年份、純粹無二的概念,彰顯Richard Paterson難以超越的極致工藝。2017年大摩推出數款限量夢幻逸品,如大摩3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象徵著對於奢華的最低門檻;大摩第五元素以五種不同紅酒桶熟成,象徵前瞻視野與超越工藝的揉合;全球限量50瓶的大摩50年,則是以其不言自明的尊貴實現極致珍稀的奧秘。而此次全新發表的「大摩大師典藏珍稀年份波特桶限量系列」則將單一純粹與極致工藝兩種概念完美結合,以3款單一年份的大摩老酒,結合3款來自葡萄牙多羅河谷的頂級波特桶,成就一款極致珍稀的單一年份威士忌。

那Richard Paterson是如何調製這款典藏珍稀系列的呢?這是由他長時間觀察酒液熟成狀態後親自挑選三個獨一無二典藏年代的原酒,分別是1996、1998以及2001年,由大摩四組大小形狀各不相同蒸餾器所創造奧秘複雜的珍貴酒液,結合來自頂級波特酒酒莊W&J Graham’s的三款珍貴橡木桶。每一款波特酒橡木桶均由首席釀酒師Richard Paterson親自挑選,分別是茶色波特桶、超過20年桶陳的Tawny Port以及珍貴的1974年單一年份Colheita波特酒橡木桶,這純粹是為了與不同年份的珍稀原酒創造難以超越的獨特風味。

目前首先發表的是大摩大師典藏珍稀年份波特桶限量系列 Vintage 1996(Aged 20 Years),是選用1974年單一年份Colheita波特酒橡木桶自1974年使用後歷經超過30年的成熟時光,有著飽滿的黑家侖莓果香氣伴隨炭焙咖啡以及堅果巧克力的甜美香氣,品飲後的口感是西洋李與熱帶水果的風味,濃郁的果香味非常順口。而此系列的Vintage 1998(Aged 18 Years)與Vintage 2001(Aged 15 Years),將隨後於今年11月份與2018年1月份正式發行。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