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2020年Mille Miglia 古董車千里拉力的美好生活起點

連續32年,蕭邦(Chopard)皆是世界著名的Mille Miglia古董車拉力賽的合作夥伴兼官方計時器供應商。往年Mille Miglia千里賽每年於五月舉行,今年因疫情影響,改在10月22日至10月25日舉行,即使賽事日期改變也更並未減緩約400位人潮對賽事的熱情,所有人在專注凝視著蕭邦品牌之友、前F1車手Jacky Ickx來主導此一世上最美麗的賽事盛典。

故事的一切始於1988年,當蕭邦成為世界著名的Mille Miglia的合作夥伴兼官方計時器供應商時,雙方便結下了不解之緣。蕭邦與古董賽車界這份長久的情緣源於蕭邦聯合總裁Karl-Friedrich Scheufele個人對古董賽車的愛好,而且他也是一位熱愛經典車的專業車手。他當時決定聯合經典賽車與高級製錶兩個不同的領域,已顯現出他是鐘錶界具有遠見的先驅。義大利傳奇品牌Ferrari的創辦人Enzo Ferrari稱Mille Miglia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賽事」,每年春天超過400支隊伍前來角逐這名聞遐邇的拉力賽獎盃,眾老爺車在布雷西亞與羅馬之間來回一千英里(1600公里)的賽道上展開最激烈的征戰。每年每逢車賽盛事,蕭邦便推出紀念車賽的限量錶款,設計靈感也源自這些傳奇跑車。

比賽的前一天晚上,Jacky Ickx在布蕾西亞的La Sosta舉行晚宴,同時發表蕭邦2020全新Mille Miglia Race Edition系列腕錶。比賽當天,Jacky Ickx從布蕾西亞發車後往維羅納奔馳,穿越加爾達湖和西爾苗內、曼圖阿、菲拉拉,以及拉溫那等義大利城市。第二天的比賽,所有參賽者前往中世紀烏爾比諾城、馬切拉塔與阿馬特里切,前往義大利羅馬的路上。早上從羅馬永恆之城Eternal City出發,穿越田野廣場與古老盧卡城。之後,車隊離開托斯卡納開往海拔1,040米亞平寧山脈。最後一天,車隊前往義大利帕爾馬省的薩爾索馬焦雷泰爾梅、皮亞琴察城、米蘭的納維廖河畔切爾努斯科,開往貝爾加莫,最終到達布蕾西亞。

蕭邦自成為Mille Miglia的主要合作夥伴及官方計時以來,每年都會為該傳奇賽事製作一款全新腕錶。幾十年來,這些腕錶成為炙手可热的收藏品,不僅因為其不可多得(所有時計均限量發行),還因為作品恰如其分地代表了古董車和機械運動腕錶之間的聯繫。對於任何的拉力賽車手而言,計時碼錶是必不可少的操作裝備,今年款Mille MIglia 2020 Race Edition腕錶共有兩種款式,搭載經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的機芯,微珠打磨DCL精鋼腕錶限量發行1,000只,微珠打磨DCL精鋼18K玫瑰金腕錶限量發行250只。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