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Lamborghini與Bitstamps共同推出首枚數字郵票

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與Bitstamps展開合作,在一款專門製作和收集數字郵票的App上發行了一枚數字郵票。在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停工後,Lamborghini已於2020年5月初恢復生產工作,並發表了全新Huracan EVO後驅敞篷版,兩家公司合作的首枚郵票即以該車型為主題。

此次合作針對Lamborghini的輝煌歷史以及旗下超過20款經典車型,推出了名為「The Automobili Lamborghini Collection」的主題郵票。作為此系列郵票的一部分,Huracan EVO後驅敞篷版的數位郵票即日起可通過下載Bitstamps App獲得,此郵票將採用編號制,限量發行20,000枚。得益於區塊鏈技術的應用,每枚郵票的歷史價值與獨特性都可得到保證,也將成為「獨一無二」的虛擬物品,而數位郵票可以像紙本郵票一樣進行購買、收藏或轉售。

Lamborghini粉絲可在個人收藏簿中欣賞自己的數位郵票、查詢收藏進度和尚未獲得的郵票,也可以決定是否將其隨電子賀卡作為禮物贈出,或者在幾個月內即將開放的「市場」版塊中將其轉售。Bitstamps App可藉由Google Play商店、Apple Store和Bitstamps網站下載。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