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日本黑毛和牛將開放進口 你的荷包準備好大失血了嗎?

睽違十幾年了,讓饕客們又愛又恨的日本黑毛和牛肉又要開放進口了。為何我會說和牛讓人既愛又恨呢?因為它入口即化的美味讓人難忘,但因為物稀為貴的市場價格也讓人恨得牙癢癢。

如果你常去燒肉店、高檔的鐵板燒餐廳,常常可以看到菜單上寫著「松阪牛」、「神戶牛」等,而且價位都是數元台幣起跳。身為一位老饕,你必須知道的是牛肉有很多種,在台灣賣的和牛也有兩種,一種正規手續進口的澳洲和牛、另一種是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正宗日本和牛。

台灣賣的和牛絕大部分是澳洲進口的,真正的日本黑毛牛可說是少之又少。就算某些店家有管道能拿到日本和牛的貨源,除非你是熟客,不然店家是不會拿出來賣給你的,因為店家也怕被查緝。總之目前在台灣要吃到正宗的日本黑毛和牛的機率實在是太低了,但就算未來開放進口,日本和牛的價格應該會比目前在台灣高檔燒肉店販售的澳洲和牛還要高,想吃就得看你的荷包夠不夠深了?

其實,日本和牛有太多種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讓松阪牛與神戶牛會在台灣這麼火紅。其實,松阪牛與神戶牛都是所謂的黑毛和種,也就是大家常說的和牛,但和牛是品種,松阪與神戶則只是產地。其實產地並不代表什麼,充其量只是三重縣的松阪與兵庫縣的神戶,在以往出產的冠軍牛特別多而已,其實和牛的等級反而更為重要,而且售價是依據等級、而不是產地而定的。

和牛在日本分為多個等級,最高級數的是沒有多少人吃得起的5A,日本當地除了賣一般國產牛燒肉店之外,還有專門販賣黑毛和牛的店家,但進去消費之前得先看一下菜單上的價錢,以免你付錢時淚流滿面。

既然寫到了日本和牛,我還是介紹一下日本關西地區的老字號的。大阪但馬屋是一家專賣熟成黑毛和牛的燒肉店,它並沒有提供中文菜單,如果你不會講日文,那在此教你一個點菜的小技巧。你只需跟店家說你全部的預算,請店家幫你配菜便可,通常一個人「全牛肉菜單」的預算大約是7000日幣左右,在日本當地算是非常的划算。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